聖尊勉勵大家精進修行,當彩虹再現之時,大家就能夠再次親睹佛顏。

■文∕彩虹雷藏寺

今天是萬眾所期待的「穢跡金剛護摩法會」,師尊、師母抵達〈彩虹雷藏寺〉後,先到大殿禮佛,禮完佛後看見雷藏寺的工作人員,非常忙碌的在列印來自全世界各地弟子們的報名表,大家都不願意錯過這非常難得的穢跡金剛護摩報名。也由於〈彩虹雷藏寺〉新網頁的會員註冊快捷又方便,能夠更迅速的服務大眾報名等各項事宜,歡迎大家能踴躍的上〈彩虹雷藏寺〉的網站註冊會員,並盡量配合提早在法會前一日完成繳交報名表。

師尊在法會開示中提到,這次穢跡金剛的護摩有種種吉祥的徵兆,在法會前,下了一場雨,下雨後又下冰雹,最後是陽光燦爛一片祥和。這次的護摩,穢跡金剛將要把所有的瘟疫和病毒全部吃掉,把不好的全都掃蕩掉。種種殊勝的瑞相顯示,祥和的日子就要來臨了,讓整個地球恢復自然、平靜,大家過著平安、吉祥的日子。

法會結束後,師尊、師母特地到「雙蓮境界」去加持禮拜壇城,師尊曾經說過雙蓮境界是所有人都要住進去的地方,住在裡面,可以聽師尊跟大家說法,永遠沒有紛爭,就好像在西方極樂世界一樣。雙蓮境界靈骨塔的塔位有限,歡迎大家把握良機請購,以免向隅。

步行離開靈骨塔後,一路上師尊談到最初他們開車在I90往東的方向,路上看到彩虹,師尊說祂突然間有個靈感要去追那道彩虹,那彩虹就是從〈彩虹山莊〉的地點出來的。師尊、師母還回憶起,當初〈彩虹山莊〉建設的過程。後來,山莊也用來辦了「細說密教完整的修法儀軌及佛學總說」…等兩場大型的佛學講座活動。至今,師尊、師母將〈彩虹雷藏寺〉捐出來,成為〈真佛宗〉的道場,舉辦無數場大型的護摩法會,廣度不可數的眾生。〈彩虹雷藏寺〉是師尊親點的風水寶地,過去也曾多次在法會或舉辦其他活動時天垂異象,殊勝無比。

師尊在護摩結束後特別提到,現在世界各地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而無法舉辦法會。幸好有〈彩虹雷藏寺〉這個地方,能在配合法令的情況下,由師尊慈悲的主壇護摩法會讓大家報名,為眾生祈福。〈彩虹雷藏寺〉緊接著將在五月份舉辦虎頭金剛、救瘟疫度母、瑤池金母及馬頭明王的護摩,這一連串的護摩法會意旨在祈求師尊以護摩之力,消除瘟疫對人類的危害。在等待的過渡時期,師尊也勉勵大家剛好可以精進修行,期待風雨過後總會天晴,當彩虹再現之時,大家就能夠再次親睹佛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