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金剛跟瑤池金母的法力一樣,能夠抵擋所有的災難。

■文/彩虹雷藏寺

二○二○年五月十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虎頭金剛護摩大法會」。法王曾經開示,瑤池金母所化身的虎頭金剛,跟一般虎爺的來歷不同在於,當老虎的靈降在虎爺的身上叫虎爺,而當瑤池金母的手拿著一個「玉勝」插在頭髮上面時,瑤池金母馬上顯化成為一個老虎的形狀,非常地威武。所以,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本身的化身,因此,瑤池金母本身就是虎頭金剛。

法王告訴大家,「所有的瘟神、五瘟神衪都可以咬。所以,不只有鎮宅的功用,還可以鎮工廠,還可以鎮牧場,養殖業都可以鎮,還可以保護國家,所以虎頭金剛的威力是不同凡響!」虎頭金剛跟瑤池金母的法力一樣,能夠抵擋所有的災難,這就是虎頭金剛的力量。

是日開示前,法王宣布將於下星期繼續舉行並主持「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雖已經做好幾場除瘟疫度母的護摩,但是,尚有許多國家的疫情是不斷擴大,「除瘟疫度母就是一個主角,希望能夠讓除瘟疫度母發揮最大的功能,將瘟疫消滅,能夠完全去除掉,這個是很重要的護摩法會」。

「今天瑤池金母大天尊,還有金面金母、黑面金母、變身金母跟虎頭金剛,全部到臨會場,這是很難得的」,法王告訴大家,當年SARS的時候,瑤池金母曾經請董雙成仙姑拿一個白色的小紙袋給祂,「祢到了娑婆世界去收SARS的病毒」,於是法王便拿著這個白色的紙袋到娑婆世界,想不到這麼小的紙袋碰到風就放大,一直大到如整個地球那麼大,法王將紙袋一罩,將所有SARS的病毒全部裝在小紙袋裡面,收了這些病毒之後,再交回給瑤池金母。

「希望我們做瑤池金母忿怒身虎頭金剛的法會,瑤池金母拿令旗閃一閃,將新冠病毒掃進太陽裡燒成灰燼」,虎頭金剛手中的葫蘆(聚寶瓶)裡面全部是金,法王也期望只要它打開一倒出來,大家全部發財,「這個葫蘆很好,是聚寶瓶啊,給大家福分啊!」

針對同門的提問,法王一一回答。法王告訴大家,「七日成佛法」與「破瓦法」略有不同,前者修「阿、吽」咒觀,後者修開頂竅。在臨終關懷助念的時候,也指示他:「你要從頂竅出去,從別處千萬不要出去。這是一個重點,臨終的時候,你教他『七日成佛法』,我想應該也是可以,但是那是平時就要開始練的」。

「這一次的瘟疫,是我這一輩子活到七十六歲還沒有碰過」,法王表示,祂不敢講這場瘟疫什麼時候會消失掉,不過,真的是人類的大災難,「你看哪一個人不受災難,這一次就算你沒有瘟疫,你也會損失」。法王叮嚀大家,除了勤洗手之外,還要保持社交距離,盡量避免去感染,也要心存正念跟善。再者,唸除瘟疫度母的咒或唸誦法迴向或持金母的咒,報名主祈師尊主壇的法會都是增上緣。還有很多單位在幫助這次瘟疫的單位,你們就近(在自己的國家)支持救疫情的單位,也是增上緣。「師尊每天晚上在超度那些因為瘟疫死掉的那些人,這就是增上緣」,法王補充說明,如果轉世再到娑婆世界,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的貴人,因為這些貴人就是以前過去世超度過的這些人,這就是增上緣。

「修氣的時候,全身有清涼的感覺,清涼的感覺是對的,這種火叫做文火,有熱的感覺叫做武火」。法王教導,當你用意念引導氣,以緩慢的方式在走,這是文火,如果你要讓它暖熱,變成熱、變成拙火,速度就要加快,武火就會生出來,「最快的方法就是律動呼吸,用律動呼吸的方法,然後用意念跟著配合律動呼吸,它自然就產生暖熱」,法王提醒,律動呼吸也不能常常做,因為常常做的時候,也會讓身體產生燥熱的現象。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出世間道」,法王解釋,「出世間道」也是用四灌頂,一個灌頂設六個地,一個設四個地,一個到了佛地,另外一個到了最勝地,然後淨化自己身體的甘露,逐漸從污濁、半清淨、完全清淨到最上清淨。

藉由一個笑話,法王期望在位當官的,平時就要接地氣,「你要獲得所有人民的愛戴,一定要懂得去疼惜你的部屬,跟疼惜你自己管轄的人民,盡心盡力」,法王強調,當官跟修行一樣,只要你盡心盡力地去幫助人民,他會感激在心,就會投你一票;如果你做得不好,必須要反省自己為什麼得不到好的人緣,因為是你自己的關係,才得不到好的人緣;如果你自己做得好,你會得到很多好的人緣,「這跟我們佛教的因果是有關的」。另外,法王叮囑眾弟子,記得修法、做結界、做披甲護身,什麼降頭都不怕,「只要學了〈真佛密法〉,真的用了心,什麼都不用怕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