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除舊布新迎新春、牛年納福行大運。

文/彩虹雷藏寺

農曆春節的腳步即將到來, 二○二一年一月十八日(除日),當天晴天麗日,〈彩虹雷藏寺〉所有的常住上師、法師全體出動,大家精神煥發的捲起衣袖,開始這一年一度迎新除舊大掃除。

大掃除開始前,首先點香稟報壇城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祈請祂們先暫住虛空。接著,便開始清潔壇城,上師、法師們先將壇城上小尊的佛像金身搬到備好的大桌上清除塵埃,身手矯健的男眾上師,上到壇城的最高處,用撢子或乾淨的布將佛像金身與壇城擦拭乾淨,彷彿也抹去了我們心中的煩惱塵埃,一掃而空。

〈彩虹雷藏寺〉的大掃除清潔除了大殿外,還有護摩殿、「雙蓮境界」靈骨塔、護法殿、喜金剛殿及各處大大小小的壇城和佛像金身。大掃除除了室內的壇城外,就連戶外都灑掃庭園,內外都清潔的煥然一新,象徵著新年新氣象。

為迎接新的一年,〈彩虹雷藏寺〉也致力於法務活動方面的加強,為的是能更好的服務大眾。春節將至,我們為感謝二○二○年(庚子年)盧超星君一整年的加持護佑,並祈求二○二一年(辛丑年)值年太歲:湯信大將軍,在新的一年加護所有報名者能災厄消除、障礙退散。〈彩虹雷藏寺〉於二月五日(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二點,將舉行「送迎太歲」儀式。今年辛丑年太歲正沖:牛、羊,偏沖:龍、狗。

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彩虹雷藏寺〉安奉太歲、光明燈及延生位,為自己與家人祈福消業,諸事光明如意吉祥。〈彩虹雷藏寺〉也將於二月八日下午二點,有「增福延壽紅事誦經」儀式,以及二月十二日(農曆大年初一)上午十一點舉行「佛前大供」。詳情請參看〈彩虹雷藏寺〉網站:http://tbs-rainbow.org

〈彩虹雷藏寺〉謹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光明吉祥、牛年精進如意、修行有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