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舉辦辛丑年送迎太歲儀式,祈求湯信太歲星君在新的一年庇佑闔家平安萬事興。

文/西雅圖雷藏寺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剛進入立春的西雅圖,乍暖還寒時,樹梢上冒出嫩綠的新芽,大地萬物開始復甦。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在二月五日上午十點三十分隆重舉行「送迎太歲儀式」,準備了象徵吉祥的大發糕及各式琳瑯滿目的美味供品來供養太歲星君。儀式是由釋蓮滿上師主持,及數位上師、法師們護持,同門也各自帶來了雙份豐盛的供品前來參加。

依照往年的慣例,上師、法師們在早上九點就先前往「真佛密苑」先做送迎太歲的儀式。緊接著,大家便前去祖廟大雄寶殿旁的地母菩薩和太歲星君壇城前,準備送迎太歲的事宜。就在那一時間,寺外天空突然大日普照,讓人心胸感到無限的開朗,覺得真是好兆頭。送迎太歲就在根本傳承上師的佛光加持下,儀軌周全圓滿,感謝庚子年盧超太歲星君過去一年的護佑,讓所有報名者能平安的度過一年,並且,祈求辛丑年湯信太歲星君,在未來新的一年加持庇佑所有報名者招財進寶聚當明,闔家平安萬事興。

送迎太歲儀式圓滿結束後,聖尊在午膳過後,到大殿禮佛時,特別加持地母菩薩暨太歲星君壇城,也加持所有的報名者,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身心康泰,諸事如意。〈西雅圖雷藏寺〉有提供給大眾安奉太歲、光明燈、延生位……等各項服務,今年正沖生肖為牛、羊,偏沖生肖為龍、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安奉太歲,祈求來年一切安泰,或安奉光明燈祈求運程光明吉祥,安奉延生位祈求增福添壽。西雅圖祖廟為慶賀春節的到來,將於除夕與大年初一舉行佛前大供祝儀。活動期間雷藏寺仍然會依照政府的規定,限制集會的人數、每人必須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西雅圖雷藏寺〉祝願師尊、師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福壽綿綿、財富滿溢、快樂自在。也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平安健康、資糧豐盈、精進如意、修行有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