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新書《天下第一靈》記述「真佛宗的根源就是源自瑤池金母。」

文/彩虹雷藏寺

 

今天聖尊身著一襲白色的龍袍,佛相清淨莊嚴的來到〈彩虹雷藏寺〉的護摩寶殿,主壇「準提佛母護摩法會」。聖尊一如既往的,親切的與zoom上的弟子們打招呼後,登上法座,為世界及所有〈真佛宗〉弟子祈福及作寶貴的法語開示。

莊嚴肅穆的護摩火供結束後,聖尊首先提到,準提佛母就是普方上師的本尊,普方上師在臺北社子島建了一個〈總持寺〉,準提佛母的手印就是「總持印」。而〈真佛宗〉的「披甲護身法」:「嗡波汝藍者利」,也是普方上師所教授,都是有傳承的。

準提佛母在金剛界與胎藏界都有自己的凈土,是「準提院」裡的主尊。由於準提佛母的本源來自於大日如來的最勝法界宮,所以跟蓮花童子同根同源。在中國密宗、天臺山密宗、日本東密,準提佛母都非常有名,也稱為「七俱胝佛母」,又叫「天人丈夫觀音」,是七百億諸佛菩薩之母,清凈無比,所以密號是:「最勝金剛」、「如意金剛」、「清凈金剛」。

聖尊也預告下星期護摩主尊為「瑤池金母」。金母手印跟所有母系的手印是一樣的,而金母的心咒就是名咒:「嗡。金母。悉地。吽。」聖尊新書《天下第一靈》寫的就是瑤池金母,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勝彥,也就沒有〈真佛宗〉,更沒有所有的弘法人員和弟子。所以,〈真佛宗〉的根源就是源自瑤池金母。

接著,是「你問我答」單元。

弟子問:家中有樹須砍,應如何處理以避免犯沖?是否於除日稟報樹神砍樹,接著灑鹽米除煞之後,當日就可把此樹砍除?還有其它細節需注意嗎?

聖尊答:答案就在問題中。砍樹最好是在「除」日,然後稟告樹神。因為樹也是生命、磁場的,礦石也是有力量的。日本有科學家,用電線把樹幹跟儀器鏈接在一起,這時候砍樹的時候,儀器會有反應,所以樹也是生命。然後撒鹽米除煞,接著就可以砍樹了,如此就算周全。

弟子問:舊的開示錄影帶CD,要如何處理?

聖尊答:時代變了,如今的科技,一個小小晶片,就可以儲存很多的電影。不管是唱片、錄音帶,雖然裡面有師尊的開示,但是屬於「無心」的。有心的東西,必須要保留;沒有心的東西,可以廢除,不要緊,沒有問題。

弟子問:靈山到底有沒有那一會?

聖尊答:用最高境界來回答,沒有盧勝彥,沒有〈真佛宗〉,沒有雷藏寺,甚至沒有所謂二八○多冊的書,什麼都沒有。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夜睹東方明星,豁然開悟,終於成就。當時佛陀第一個想法,是進入涅槃,既不說法,也不轉法輪,離開娑婆世界,成佛去了。多寶佛也是豁然開悟,就進入涅槃了。

結果大梵天與帝釋天勸請佛陀住世傳法,於是佛才留在娑婆世界三轉法輪。其實在佛陀還沒有說法之前,佛陀就已經在心中轉了【華嚴經】的法輪,這是佛為所有菩薩所轉的經典。

所以在開悟的境界,沒有佛教、沒有釋迦牟尼佛、沒有南傳、北傳、藏傳。如果不是大梵天與帝釋天勸請的話,根本沒有佛教。同理,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勝彥,哪有〈真佛宗〉,哪有二八○多冊的著作和說法。

【大般若經】、【金剛經】跟【心經】裡面所講的,都是開悟境界,這些都屬於最高智慧的經典。

佛陀在靈鷲山說法,就是「靈山一會」;盧師尊現在說法,也是靈山一會。這些法本來都不存在的,所以在最高境界,佛陀沒有說法,如果說佛陀說法,就是謗佛。將來大家也要了解,盧勝彥沒有說法,若說盧勝彥說法,既毀謗盧勝彥。在最高境界,根本是不動的,這個開悟見道的境界。沒有開悟,則把現存的現象世界當成真實。真正說起來,其實全部都是做夢,靈山一會也是夢一場,山莊一會也是做夢,過去十年在臺灣說法,也是夢幻一場。所以靈山是否有哪一會?聖尊的回答是「恍如一夢」。

弟子問:聖尊書中寫道「男女居士正理,豈容顛倒陰陽」。接受男同性戀醫師的醫療,也把他的醫療介紹給身邊的親人好友。這樣的舉動,是否會釀成惡果,禍及自己,家人或子孫?

聖尊答:如果經過這位男同性戀醫師治療會好的話,沒問題!同性戀也有很多是醫生。寫那篇文章的時代,聖尊也不懂得有同性戀,所以沒有顧慮到這點;現在臺灣同性戀也合法了。既然醫療好了,那就是好事。除非幹了壞事,才有因果。

聖尊繼續講授《道果》:

聖尊開示道,資糧道與加行道,都屬於「輪迴法」,因為都屬於人天福報。「過失覺受有八,無過有三」,既在修法的過程中,有些屬於過失,有些屬於無過。有覺受,屬於有過失的。

「心氣平等」,就是禪定。「菩提心」,就是意。氣、咒字、意,都要進入中脈,就是出苦,就是離開世間。人世間的生、老、病、死,都是苦。聖尊開示,好在祂遵從祖師爺的教示,每天都做轉眼球、鳴耳鼓、叩齒的運動,眼、耳、牙都非常的健康。否則老了視茫茫、聽不清、牙齒掉光了,都是老苦。總之,意念、氣與咒字都要進入中脈,這是出苦的開端。

聖尊也預告,在《千艘法船》寫完之後,祂要寫另一本《七旬老僧述心懷》,讓大家知道老人的苦。

護摩法會結束後,聖尊以拂塵為大眾加持「準提佛母法灌頂」。與會大眾歡喜信受,聖尊臨行前在外面與大家一一揮別,弟子們踏上歸途,期待下星期再見佛顏。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