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儀式圓滿後,聖尊帶領與會同門善信繞尊勝塔及五輪塔。

文/彩虹雷藏寺

二○二一年9月5日,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主持生基儀式,為眾弟子們做生基。「生基法」是蓮生法王之師清真道長的祕傳之寶。

在盧勝彥文集第七十三冊《陰宅地靈玄機》|〈清真道長傳授「生基法」〉文中,蓮生法王寫道:

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這地靈中有「地、水、火、風」不是隨便說說。請看: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生基法」可當「替身法」用。懂得「生基法」,造「生基法」,若一切適當,妙用無窮盡也。修道人用「生基法」,得地靈之助,成佛成仙,事半功倍。天地人三者合一,沖天直上青雲路。

蓮生法王曾經開示〈彩虹雷藏寺〉地理的殊勝因緣,〈彩虹雷藏寺〉地段是一塊七星落地,非常旺盛的風水寶地,做生基有很大的力量。能得到法王親自在寶地做生基,實乃〈真佛宗〉同門大福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