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釋蓮印金剛上師,西雅圖雷藏寺與彩虹雷藏寺共同舉行白事誦經迴向追悼。

文/彩虹雷藏寺

陰雨濛濛的一天,住於〈彩虹雷藏寺〉的釋蓮印上師萬緣放下,於今天九月三十日的凌晨,捨報離世。〈彩虹雷藏寺〉在第一時間即刻安排與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共同為釋蓮印上師於當日晚上八點半舉行「白事誦經儀式」。

〈彩虹雷藏寺〉積極採辦了許多釋蓮印上師生前愛吃的供品祭拜,也準備了金紙、蓮花和冥幣。有同門也折了不少的金紙、蓮花、法船…等,表示對釋蓮印上師的追思。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亦慈悲在誦經儀式開始前,特別到大殿加持釋蓮印上師的往生牌位。

本次前來參加白事誦經的弘法人員及同門約近百人。白事誦經是由〈彩虹雷藏寺〉住持釋蓮彥上師擔任維那帶領大家唱誦。莊嚴肅穆的梵唄響起,以近五十位僧眾誦經超度的功德力及所有參加同門的虔心迴向,希望釋蓮印上師得到根本上師的超度接引,能離苦得樂、蓮品增上。

〈彩虹雷藏寺〉自一九九二年落成,釋蓮印上師就已長住在〈彩虹雷藏寺〉。至今已過了二十九年的歲月裡,釋蓮印上師早已成為〈彩虹山莊〉大家最熟悉、常見的一抹身影。以前〈彩虹山莊〉周邊環境的墾荒初期,釋蓮印上師曾付諸許多心力去完善各項周邊設施。釋蓮印上師和氣與人為善的個性,有很多與他有緣的同門,對於釋蓮印上師的離去,都感到非常的不捨。但也為他感到欣慰,能得到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佛力救度,而提升往生的境界。任時光荏苒,無限懷念。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