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生之因,無死之因,已經沒有六道輪迴了,就叫做寂滅。

文/西雅圖雷藏寺

隨著入境美國的規定放寬,很多從各地紛擁而來的同門,個個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熱情,來見久違的師佛,太叫人感動了!

二○二一年12月04曰星期六晚上八時,〈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在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帶領下,一同修了一壇殊勝的「準提佛母本尊法」。師佛在迴向時,特別祈請準提佛母放大光明,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大準提佛母加持眾等讓疾病消除、身體健康,祈請大準提佛母放大光明讓一切病毒消散,祈請大準提佛母加持大眾升起次第、圓滿次第皆能成就。依照慣例,師佛先講幾則具有佛法意味的笑話,讓大家笑開懷!接下來,師佛回答弟子所提的問題。

弟子問:目前有一個四個月小孩,一出生就幫他皈依師尊,成長過程中因父親原因,他可能會相信佛法,修法念佛持咒,如果他長大後有了自己的看法而去相信皈依其他宗教,會不會壞了三昧耶戒,或有其他不好的因果?要怎麼去判斷有沒有壞三昧耶戒?作為家長應該做怎樣的努力,讓小孩一直皈依師尊?這算不算一種執著?

師佛答:以我個人的看法,幫小孩皈依師尊,不能講皈依師尊,因為很多宗教、教團,他們的師父都叫師尊,所以最近寫文章都會加一個「盧」字,盧師尊,表示是姓盧的師尊,師尊是一個名詞。所以〈真佛宗〉的師尊多加一個「盧」字。

在一出生就幫他皈依盧師尊,成長過程中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也許將來他可能信基督教,或天主教,或其他教派,應該不算破戒,因他還沒成長,還沒成熟,父母幫他皈依,只是結緣,而這個緣在他成長過程中會散掉,就沒這個緣了,除非成長後,本身的緣已經思想成熟正式皈依,後來再改變了,這才算是破三昧耶戒,因已經跟盧師尊誓盟,「我要依止你,直至成佛」,但中途變卦了,破了當初自己所發的誓盟。家長應該讓小孩從小多接觸佛教的佛理,讓他去讀〈真佛宗〉的幼稚園、初中、高中、大學、佛學院,或教他唸基本的咒語、結手印等等,讓緣分繼續增加,這就很好了。

「這算不算一種執著?」你就一直引導他,教導佛法的知識、〈真佛宗〉的知識,至於將來會怎樣,就隨他去,這就不執著。你不能硬拗他一定要皈依〈真佛宗〉,走〈真佛宗〉的路,這才是一種執著。

弟子問:母親快九十歲,有兩次不可思議和奇蹟,一次是心臟病突發,在中陰路上看到盧師尊出現,說此地不是你應該來的,快點回去,說了三遍,媽媽就醒過來了;一次是在做心導管手術時,醫生發現心臟自動長新血管出來,不用做手術了!母親目不識丁,只會持『師尊心咒』和「地藏王菩薩聖號」。請問持「金剛心菩薩聖號」是否跟『百字咒』一樣效果,持名要灌頂的,是否每個名都要灌?還是灌一次之後,每一尊菩薩的名號也可以持?

師佛答:快九十歲的母親,在進入中陰身時,盧師尊出現救她,及要做心導管手術時醫生發現心臟長了新的血管,這兩項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奇蹟!你母親目不識丁,會持『師尊心咒』跟地藏王菩薩聖號就已經很好了!「持金剛心菩薩聖號是否跟『百字明咒』一樣有效果?」(師佛神算)祂講九十分一樣。總是有一點不一樣,一個是持內在,一個是持外在。

「持名要灌頂的,是否每一尊要灌頂?還是灌一次以後,每一尊名號都可以持?」(師佛神算)你要持名的話,每一尊都要灌頂,不是你持了一尊名號以後,每一尊名號都可以持。

(詳細開示內容請閱特別報導)

今晚的同修結束後,師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並慈悲加持大悲咒水及開光佛像,並為與會大眾及網路上的同門善信賜福加持!感恩盧師尊!

嗡嘛呢唄咪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