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金剛法灌頂,七世可以成佛,修習持此法的,戰爭能夠平息、促進和平,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往生香巴拉佛國。

文/彩虹雷藏寺

二○二一年12月12日〈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活佛主壇「時輪金剛護摩法會」,連日的陰雨綿綿,卻在今天前往雷藏寺沿路陽光明媚,遠眺群山已經披上了層層皓雪,猶如戴上白紗帽般令人讚歎。今日的護摩法會啟動之前,天空竟然緩緩飄下雪,在師尊點起護摩火之際,熊熊旺盛的烈火,伴隨著威猛剛強的主尊咒音時,又轉為大雨稀哩哩。在一天中同時出太陽、下雪、又是大雨,如此殊勝的景象,眾人無不嘖嘖稱奇,更是象徵時輪金剛降臨的大威神力。我們今天做「時輪金剛法」。大家剛剛有看到下雪了?我們做時輪金剛都會有徵兆的。時輪金剛是釋迦牟尼佛變化的,是很大的一尊,釋迦牟尼佛在靈山說法時候,分身到了南印度吉祥米聚塔,化身為時輪金剛向香巴拉的國王月賢國王講授了「時輪金剛法」。

這個法,益處非常的多,非常殊勝。時輪金剛分為三輪:一個是內時輪、一個外時輪、一個是別時輪,我為什麼剛剛敬禮別時輪?因為內時輪就是自己本身的時輪,外時輪就是環境的時輪,兩個合一成就了,就叫別時輪,所以我敬禮別時輪,原因在這裡。祂有很大的利益。得到「時輪金剛法」灌頂的,若能好好修持及守戒,可以在七世中轉世後成佛。再來,得到「時輪金剛法」灌頂,再持咒、修法可以避一切的災難,只要持咒修法。你只要灌頂「時輪金剛法」,持時輪金剛的咒「嗡。哈。卡瑪拉。哇拉呀。梭哈。」將來不會入三惡道。

「時輪金剛法」的灌頂,七世可以成佛,修習持此法的,刀兵的災難(戰爭)一切能夠平息、促進和平,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往生本尊的淨土香巴拉王國。這個都是時輪金剛的好處,所以「時輪金剛法」在藏密裡面四教共同尊崇。

當初吐登達爾吉把這個法傳給我的時候講了一句話:「你要把『時輪金剛法』弘揚在五大洲。」所以我做「時輪金剛法」的時候,就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Australia Sydney、巴拿馬我也做了「時輪金剛法」。

所以我依教奉行,到世界各地去把「時輪金剛法」全部都弘揚,這是時輪金剛弘揚在五大洲的因緣。我們這個「時輪金剛法」是有傳承的:甘珠爾瓦、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吐登其摩。吐登其摩就是盧師尊。等一下的「時輪金剛法灌頂」,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個法。

你問我答單元||

新加坡弟子問:師尊佛安。師尊曾經說過念滿『上師心咒』八百萬遍就能往生摩訶雙蓮池。請問師尊弟子需要念多少遍的【真佛經】才能往生摩訶雙蓮池呢?謝謝師尊。

聖尊答:神算請示母娘,可唸二百萬遍【真佛經】即可以。

台灣弟子問:頂禮師尊弟子有以下問題希望師尊慈開示:一、殺生為五戒第一重戒,但是我們身旁常常有許多惱人害蟲,如蚊子、蟑螂、老鼠。請問師尊,身為真佛弟子,遇到這些害蟲應如何處理?

二、從〈台灣雷藏寺〉或〈大燈文化〉請購經師尊開光加持的佛像唐卡,布置在家成為壇城時,是否還要寄壇城照片請師尊開光加持?

三、若每天持誦『百字明咒』並無計數,只是想在有生之年盡力多誦,這樣持滿超過十萬,是否也可以掃除過去一切業障?

師尊答:一、只要我以前見過或殺過的,我一律都作超度,只要我見到的所有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我全部作超度。所以我們身為真佛弟子遇到這些蚊子、蟑螂、老鼠害蟲,只要你殺過的,應該要用超度法超度牠們。

二、應該已經開光加持的,就不用再寄照片來開光加持。

三、當然可以,師尊每天在持咒、唸經或者念佛方面,我從來沒有計數。但我只是盡我的心力唸。像【高王經】、【真佛經】每天都唸,沒有一天停止過。也唸了很多的咒語,也每天修法。

聖尊開講【金剛經】奧義

離相寂減分第十四

「世尊!是實相者,即是非相,是故如來說名實相。世尊!我今得聞如是經典,信解受持不足為難,若當來世,後五百歲,其有眾生,得聞是經,信解受持,是人即為第一希有。」

師尊解義:實相就是非相,因為非相所以是實相。須菩提衪能夠信、能夠開解,也能夠受持。對須菩提來講並不是困難的一件事情。我已經講了信心清淨。

那「信解受持」,信,就是:我相信【金剛經】,我相信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解:你能夠知道現在「我」這個相,是無我。你能夠解—解釋你自己,我是無我,這個就是解。因為我們身體是四大假合,也沒有固定的形相。

我講過了,師尊年輕的時候很瀟灑的!那個相迷死人啊!我自己看,真的長得不錯欸!但每一個時間都會變的:剛出生的baby、小學時代、初中時候、高中時候、大學時候、出社會的時候、成家的時候,然後再來進入壯年,再來最後是老年,到現在七十七歲這個樣。你看現在的相就不一樣了。

以前的、現在的,還有我剛出生的時候沒有穿褲子、沒有穿衣服的。那根本都是四大假合的東西啊!任何時候的相都不一樣,這個就是代表無我。有一天你會變成灰燼,然後送到這個「雙蓮境界」。我在哪裡?根本就是在無常變化之中,你真正的我是誰啊?沒有啦!盧勝彥這三個字也是假名。這是無我相,你認識「我」是無我,要能夠解得出來,信以後要能夠解。

再來是接受無我相、無人相,因為你沒有「我是這個樣子,所有的眾生也都是這個樣子」,就是無人相了嘛。無眾生相,很簡單,什麼是眾生?就是空間。哪一個東西是你的?告訴你,我活著來,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再問:你走的時候能帶走什麼東西?無眾生相啊!你說:「現在我有房地產。」房子是你的嗎?沒有。土地是你的嗎?沒有。房子、土地都不是你的,那就是無眾生相。你能夠活多久,就是壽者相(時間)。

師尊問丹增:「How old are you?」Nineteen,19歲。請坐。「過100年後你在哪裡?」,那時候就沒有了,你不在了、我們都不在了,在座的,除了baby以外,差不多都不在了,119歲以後都不在了,那個就是時間,就是無壽者相。

你能夠體會這四樣,沒有你、沒有別人、沒有時間、沒有空間,你能夠解,這就是信跟解。

受:你知道了這個以後你能夠接受。事實上就是你非接受不可,你接受了,持(受持),就是你已經接受了,接受以後你按照這個去修持,你的心還不平靜嗎?你還嫉妒嗎?你嫉妒誰啊?你心裡非常的平靜,心裡如止水,你能夠禪定。你有這個智慧,你能夠禪定,這個叫做信解受持。

我們在娑婆世界的,色,大家記住一句:「年老珠黃」,都在變動,都是無常,都在無常變動之中。財,你也能夠把它看成很平淡,不會去貪了;色,你也一樣把它看得很平淡,不會去貪了;名,你都把它看得很平淡,不會去貪了。貪、瞋、痴、疑、慢,所有的不好的,你都已經觀破了,這個就是「受」。

你心靈非常的平靜,沒有煩惱。有什麼好煩惱的?快樂也不過都是一時,痛苦也是一時。當然人生苦的事情太多了,有生、老、病、死、苦,樂的實在是很少,所以釋迦牟尼佛因為遊歷四門,生、老、病、死祂都看遍了,所以祂就出家了。這個就是「受」。

持呢?你按照你的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心靈平靜禪定。依照密教的方法開了五輪就到十地菩薩,開了頂髻就十二地半。開了頂竅、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你就十二地,到生出頂髻就十二地半,第十三地就是佛,《道果》裡面講到的,這個就是「持」,一樣一樣地清靜。

   法會後,蓮生活佛帶領大眾頂禮壇城,再次與ZOOM線上弟子揮手道別,賜予「時輪金剛法灌頂」。殊勝的一天眾人心中能量滿滿,輕盈舒暢的在這裡畫上句點,更期待下週唯一能帶業往生的「阿彌陀佛法會」。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