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真佛般若藏播放影片,預告蓮生活佛第287冊文集「小語與小詩」,2022年1月10日全球同步發行。

文/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訊/二○二二年一月一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同修完「藥師佛本尊法」之後,蓮生活佛盧勝彥祈求藥師琉璃光王佛讓全世界的瘟疫、病毒剎那完全消失,祈請藥師琉璃光王佛放光接引有緣與無緣中陰往生琉璃光淨土,祈請藥師佛消除眾生的疾病。接著,「真佛般若藏」播放影片,預告蓮生活佛第二八七冊文集《小語與小詩》將在二○二二年一月十日全球同步發行。新書的封面是蓮生活佛二○○九年十二月的畫作「人生之路」,也會附贈二○一二年十月的畫作「飛出生命的框框」圖片,回饋讀者。

接著,蓮生活佛開示說:藥師琉璃光王佛屬於東方,祂的淨土是琉璃光世界。根據藥師琉璃光王佛的本願經,祂發了很多的願,其中有一條是祂希望眾生的疾病都能夠消除。人的病很多,像貪的病、瞋的病、愚痴的病、吃醋的病、嫉妒的病,心裡很多黑暗的這種病,比那些有形的病所帶來的障礙更多。 

今天是二○二二年一月一號,先跟大家講:「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我們希望藥師琉璃光如來能夠消除國家跟國家之間的病、消除家庭跟家庭之間的病、消除人跟人之間的病、消除個人身上的病,從最大到最小。希望世界和平,人間淨土一切祥和、一切自在、人間沒有災難。 蓮生活佛稱讚「真佛般若藏」的動畫製作得非常優美,並說,今天剛好完成第二八八冊的書,書名是《一籃子的奇想》,一籃子滿滿的奇想,這等於是盧師尊的想法。

接著,蓮生活佛慈悲為同門釋疑。

弟子問:

一、夢中有無形說大聲持『穢跡金剛心咒』能把幽靈毀滅成血海,請問是否真的如此?

二、是否『穢跡金剛心咒』同等如『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銳利)? 

蓮生活佛答:『穢跡金剛心咒』力量很大,祂不怕污穢,可以去除所有的污穢。你能夠持『穢跡金剛心咒』,大聲的持,當然有那個力量。把幽靈變成血海,是可以的。

「『穢跡金剛心咒』等同於『獅面空行母心咒』的力量,一樣的銳利」,沒有錯。 

弟子問:請問師佛第二八二冊《遇見達摩祖師》中第一九七頁,〈真實皈依的真諦〉一文中,密教皈依以氣、脈、明點為三寶,請問是何義?是何種境界? 

蓮生活佛答:密教有四皈依,「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就是皈依金剛上師、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除了這四種皈依以外,還有皈依氣、脈、明點。脈就是你身體的交通,氣就是運輸,明點是我們身體裡面的寶物,將來明點會化成光、融入宇宙,這屬於「內法」。

氣走在脈上,運送明點到五輪,最後打開五輪,變成五種光,五佛的宮殿全部都出來。眉心輪毘盧遮那佛、喉輪阿彌陀佛、心輪阿?佛、臍輪寶生佛、密輪不空成就佛。這五輪打開,五佛就出現你身體裡面,就顯現你自己本身的佛性。

(詳細開示內容請閱特別報導)

開示結束後,蓮生活佛慈悲加持現場及網路上的所有弟子。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