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諸多外地同門前來朝聖,西雅圖雷藏寺增添喜慶。

文/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訊/聖誕節將至,諸多外地同門前來朝聖,為〈西雅圖雷藏寺〉增添了佳節的喜慶。隨著莊嚴的蓮花童子心咒聲響起,眾同門不約而同地安靜下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緩步走入大殿,合掌與眾同門打招呼,帶領大家做大禮拜,同修隨即開始。

同修後,聖尊祈求蓮華生大士以及所有護法護持〈真佛宗〉弟子。聖尊說,蓮華生大士在西藏弘法五十年,最後把一切法教給了祂的佛母—依喜措嘉。西藏密法,有的是蓮華生大士直接的傳承,有的是依喜措嘉本身的傳承。聖尊說自己曾經兩次受到蓮華生大士最深跟祕密的灌頂,蓮華生大士是盧師尊的上師,這是甚深而且祕密的一種傳承。蓮華生大士是在達喇郭嘯海蓮花上面化生的一個嬰孩,國王把祂帶回來,是不折不扣、完完全全的蓮花童子。

接著進行你問我答。

同門問:吽音度母的形象是右手與願印、左手持蓮花,蓮花上有弓箭。為什麼以聲音跟咒字行法的吽音度母,其法器是弓箭?持弓箭的意義是攝召,還是也可以用來作息、增、懷、誅?

聖尊答:吽音度母的心咒是「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吽。梭哈。」。「嗡阿吽」是最高的三字明,「嗡」是宇宙的意識,「阿」代表由宇宙意識所出現的本尊,「吽」是成就。「宇宙意識顯現的本尊成就一切」,「吽」也表示變化萬千。在吽音度母裡面,「吽」字就代表著成就一切。吽音度母的法器為弓箭,是因為「吽」字這個音也可以變化成為弓箭。祂射向某一個人,弓箭如果是白色的,就是息災;黃色,就是增益;紅色,就是敬愛;藍色,就是降伏。所以,可以用來做息、增、懷、誅。

同門問:有句話叫「業力相當,方為夫婦」,此話是否正確?夫婦雙方,如果其中一方真心努力修行消業增福,而另一方沒有修行,那麼日積月累,夫婦兩人會不會福報越差越大,最終分道揚鑣?

聖尊舉例說明,有的夫婦的業力相差很遠,成為夫妻是因為兩個人有婚姻的緣,有時候業力不同也會成為夫婦,不一定業力相當。

弟子再問:有人說「女方嫁人後命運就隨著夫家」,此話正確嗎?如果女方離婚,但也沒有住在娘家,自己單獨在外帶孩子,那麼女方的命運,還受娘家風水和夫家風水的影響嗎?

聖尊答:臺灣有句話,「女人是菜籽命」,種子被放到哪裡,就在那個土壤裡生長。意思是說你進入這個家庭,就由家庭環境產生一個磁場、一個命運出來,所以女方嫁人後命運就隨著夫家,這句話正確。結婚、離婚,均是命運,如果妳一直跟著先生的話,那妳先生的命跟妳的命是相關聯、有牽纏的;如果離婚了,緣斷了,那就沒有牽纏。

家庭的陽宅有風水,陰宅祖先也有風水。妳在這個家庭裡面,因為磁場的關係,彼此會互相影響,當妳離開這個家,妳已經不住在這個陽宅,就不受這個陽宅的影響。妳如果離婚了,離開這個男人,就不受他的磁場影響。妳有妳自己的磁場,由自己再去創造,自己影響自己。

弟子再問:被業力牽引,稀裡糊塗結婚,結婚後也並不幸福,但因為孩子問題、經濟問題等等現實因素,現狀是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修什麼法可以提前完美的結束這段姻緣?

聖尊答:我們有兩位敬愛的本尊,一位是咕嚕咕咧佛母,一位是愛染明王。修什麼法可以結束這段姻緣?同門有沒有意見要修什麼法?(有人答大力金剛,師尊笑)這位師姐教妳修大力金剛,然後用金剛棍把他打跑。好啦,祝妳幸福!祝福大家都幸福!

(詳細開示內容請閱特別報導)

聖尊開示無上珍貴的佛慧,深入淺出的殷殷教導,眾同門豁然領悟第一稀有的深刻含意,不禁為自己能跟隨聖尊的腳步學佛修行而慶幸!聖尊為新皈依者灌頂及為大眾加持後,同修吉祥圓滿結束。大家帶著對「無我」、「無相」更深刻的理解,滿載法喜而歸。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