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  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報名參加者請務必在8月21日之前,將生基物寄至「彩虹雷藏寺收」。(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生基法的入土之物:

(1)個人的手腳指甲,(2)少許頭髮,(3)常穿舊內衣褲的一小角,密封在一個小型的紅包袋裡,並請在生基物的封袋上註明報名者的姓名及生辰。

◎因報名的郵件數量非常多,為方便道場作業,有關郵寄生基物的注意事項如下:

1.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是報名生基,請不要將生基物和生基供養放在同一個紅包袋,請個別分開。

供養方式可以在網站以信用卡方式贊助:

https://tbs-rainbow.org/Donate/Donation)或以美金匯票、美加支票贊助彩虹雷藏寺,匯票和支票抬頭請寫:Rainbow Temple。

2.做生基信件不予回覆。

(如需回覆,請在信中註明用正楷寫清楚回覆的E-mail地址或回信地址。若因字體潦草無法辨識正確導致無法回覆,本寺恕不負責)

3.彩虹雷藏寺不負責代處理任何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此類信件請直接寄到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17110 NE40th CT., Redmond, WA98052, U.S.A。

4.報名生基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彩虹雷藏寺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請大家儘早把生基物寄來,把握難得殊勝的良機。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2年5月23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