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新春祈福大法會隆重揭開序幕,聖尊教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

文/西雅圖雷藏寺

時隔兩年,全球四眾弟子終於盼到曙光之年的到來。令人振奮歡喜的是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二○二二年二月十二日假座〈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 林悟會議中心〉,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壬寅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暨傳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及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灌頂。

睽違九年多再次回到林悟會議中心

法會全程以中英雙語直播,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科技,世界各地弟子們殷殷觀看法會盛況,在在顯示,此時疫情已不能阻礙弟子們向根本上師恭敬求法及思念之心。

是日下午近兩點時,弟子們恭敬頂禮並以熱烈掌聲迎接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蒞臨法會現場。聖尊加持往生位、延生位以及大悲咒水,接著參觀由「真佛般若藏」設置的「曙光藝術畫展」。聖尊筆墨弘法五十二年,文章畫作富含智慧與加持,慈佑眾生。當日展出部分珍藏墨寶畫作及以畫作翻新封面之著作文集,幅幅皆引人入勝,令人大飽眼福。〈宗委會〉亦設有〈功德總會〉十二吉祥天女贊助方案的攤位,十二吉祥天女具有種種殊勝功德,此套精品更特以聖尊的髮舍利摻入天女髮際。聖尊一一參觀各個攤位,慈悲賜予加持。

蓮花童子咒音響起,主祈者列隊敬獻哈達,人龍不斷前進,為的就是向聖尊表達最高敬意,感恩聖尊廣傳佛法、利益有情。

 

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新春祈福大法會隆重揭開序幕

大眾虔心合掌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莊嚴的迎師隊伍手持法器、佛幡,以鮮花撒地迎請〈真佛宗〉創辦人|法王聖尊蓮生活佛陞登法座傳授密法。

廖東周大使致詞,述說根本上師日日度眾不曾間斷的精神,不僅將汪洋浩瀚的佛法濃縮精華,更透過精闢扼要的方式傳授,勉勵大眾需時時謹守蓮師遺訓「敬師、重法、實修」以報答佛恩。

磬聲響起,聖尊蓮生活佛賜授在家菩薩戒,勉勵受戒弟子「自覺覺他」,自己覺悟亦覺悟他人,菩薩的精神就是利他,做每一件事皆以利他為首,受戒之後便要遵守菩薩戒,成為一位利他的菩薩。

隨即進入法會的修法程序,大眾在莊嚴肅穆的密法儀軌中,深入法海。

 

真佛宗是名副其實的「中獎宗」

傳法開示時,聖尊一開始便提到「馬上有錢法」是在二○○六年隱居出關後,首場法會所傳授的密法。在那次法會後就有弟子蓮花梭麥因修此法而中了美國第一大樂透,印證了「馬上有錢」!美國、汶萊、新加坡、台灣的弟子皆有中獎事蹟,感應連連。

美國首位實修「馬上有錢法」中獎的蓮花梭麥伉儷曾受專訪,聖尊提及其中的部分內容,在他們中獎前是有徵兆的,如夢見〈西雅圖雷藏寺〉的七尊大佛、師尊、很多佛菩薩金剛神放光照他們,也夢見自己被很多魚圍繞。對柬埔寨的人來說,這夢是大福的象徵。而且,家中後院的果樹全長滿了果實,這是他們二十年來未曾見過的。

聖尊傳授「馬上有錢法」,教導修法要訣,並說,今天受了灌頂的弟子們,回到自己的國家,買當地的彩券,祝願人人中獎!

 

法會雙慶真佛般若藏開站滿五週年

「真佛般若藏」意為「真佛智慧的總集」,總集聖尊蓮生活佛歷年傳法開示,及著作、畫作,順應時代趨勢,在二○一五年將紙本書推動以「電子書」供網路閱讀,並增加數國語言普傳世界。藉由此次法會特別感謝「真佛般若藏」長期顧問兼網站工程師|曹欽盛與白彥瑜夫婦的辛勞護持。

 

聖尊教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傳法開示||首傳兩段(輪)觀想

行者修「馬上有錢法」,需先修「瑤池金母本尊法」。第一輪的觀想,觀想「吽」字旋轉,變化為瑤池金母,瑤池金母三光加被行者,使身、口、意清淨,然後觀想瑤池金母到行者面前,住於頂上,進入心輪,行者自身變化為瑤池金母。

接著做第二輪觀想。觀想月輪在虛空中(從海上升起),月輪中有一個「阿」字,「阿」字旋轉變出一匹寶馬,馬上馱著有很多的錢。

拂塵搖三下放光照那匹馬,然後喊聲:「駕!」,馬跑到你的面前,進到你的心。或者,(不是用拂塵搖三下的方法)用你眉心的光,觀想這個光出去照寶馬,喊聲:「駕!」,馬跟著你的光走進你的眉心裡面。你就會有「馬上中獎」的福分。

重點在於「瑤池金母本尊法」「跟馬上有錢法」連接起來。要修多少次?一○八次圓滿的法,如時間太急可修持四十九遍。

法會最後,聖尊賜授「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及「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灌頂給與會大眾,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壬寅年新春祈福大法會」圓滿結束。感謝全球各地線上與親臨之所有〈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貴賓、同門善信共襄盛會,亦由衷感謝所有鼎力協助的弘法人員與義工同門。歷經兩年的新冠疫情,根本上師給予的不只是珍貴佛法的教授與傳承法流的加持,更是使我們的心有所依止,不致散亂。

感恩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在這娑婆世界燃起光明的法炬,盡未來際普度無盡眾生昇登佛國剎土。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