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修出你心中的空性光明,融入宇宙的光明,才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文/彩虹雷藏寺

 

今天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彩虹雷藏寺〉的櫻花樹盛開,散發出清香,一陣清風吹拂,漫天的櫻花飄落,就好像是仙女在散花,歡迎聖尊與師母蒞臨雷藏寺。

下午三點法會開始,護摩殿內坐滿了誠心前來護持的四眾弟子,在根本傳承上師及主尊瑤池金母的慈悲願力下,與會大眾感覺到佛菩薩源源不絕加持力,體驗到〈真佛密法〉帶來的愉悅、清淨、安寧。

圓滿殊勝的儀式結束後,聖尊通知大家四月三日是清明節的超度法會,主尊是八大菩薩之一的地藏王菩薩,歡迎參加清明節地藏王菩薩的護摩法會,及三月三十號星期三下午二點,〈彩虹雷藏寺〉舉辦的「清明節大悲寶懺法會」。

接著,進行你問我答:

弟子問:

 「妙音佛母本尊法」跟「辯才天女金剛法」有分別嗎?妙音佛母的心咒跟辯才天女的『總持咒』都是同樣的功效嗎?

 弟子已灌頂「妙音佛母法」,是否可以做「辯才天女結界法」?弟子參考師尊文集《靈仙金剛大法》的「辯才天女金剛法」:取一杯水供在「辯才天女」前,唸咒:「旦至他。頁拉計。旦也泥。四麗。米麗祇麗企企麗。梭哈。」此咒共持三十七遍,遍灑於壇場四方。

聖尊答:妙音佛母的心咒跟辯才天女的『總持咒』有同樣的功效。

聖尊為大眾講授【金剛經】,【金剛經】原文:

復次:「須菩提!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以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須菩提!所言善法者,如來說即非善法,是名善法。」

聖尊解釋:

這個法是平等的,沒有高下的,這個才叫做佛性。因為是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以這個來修一切善法,都是無所為(不為什麼而做)。我從來不為什麼而做。我為錢而做嗎?不是為錢而做。為名而做嗎?也不是為名而做。那你為什麼而做?我不為什麼而做,就是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然後修行一切善法。記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就是幫助眾生,你去幫助眾生。

「須菩提!所言善法者,如來說即非善法。」善法其實也不是善法,是名善法,就是為了給它一個名詞,就叫做善法。為什麼不是善法呢?我們在做好事,怎麼不是善法呢?

像我們在做善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把救濟品送到烏克蘭難民的難民區去救濟他們,〈華光功德會〉把很多救濟品,寄到波蘭給烏克蘭的難民,因為他們沒有生產,而且已經變成難民了,你不救濟他,他怎麼活呢?這個就叫做善事,所以〈華光功德會〉不為什麼,〈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也不為什麼,經常去幫助那些所有的慈善團體,也不為什麼,這個就是一時之間的善。

如來講的,是講這個一時。這個時候我在做善事,但是這個善事如果是為什麼做的,那就不是善事。你是為了名而做,你要成名,那是為了你自己的名而做的,算是什麼善事?

如來講,沒有永遠的善法。所謂永遠的善法,就是空性。你真正修出你心中的空性光明,融入宇宙的光明,才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所以保持你心中的光明,才是永遠的善法,佛性才是真正的善法。

聖尊蓮生活佛精彩寶貴的法語開示,深深地打動並鼓舞了現場、網路的同門大眾,大家都希望能夠修正自己的習氣,令光明顯現,讓更多的眾生受益。最後,聖尊為善信大眾賜授「瑤池金母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灌頂。

〈彩虹雷藏寺〉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的義工及同門善信,更感謝聖尊慈悲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令法會圓滿吉祥。〈真佛宗〉眾弟子一心祈願護摩主尊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護佑聖尊身心健康福壽足,百病不染永安康,無憂無慮恆自在,長壽住世密法傳,加被庇佑諸眾生。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