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師尊主持生基儀式,多位真佛宗同門拍到放光照片!

文/蓮花慧君上師

 

是日午餐前,師尊主持「生基儀式」,祂於生基穴前上香,唸道:「拜請八卦祖師伏羲、文王、周公、鬼谷先生…作生基,一切順利,平安吉祥,財源廣進…!」

「上清上帝,東華大帝君,瑤池金母大天尊,令吾蓮生,受六甲天書,并使六甲六丁之神,天遊十二溪女,那延天女五人,統率神兵三員大將,火光大將、浮海大將、吼風大將,各領神兵百萬,助吾蓮生法力、神通變化與道合真。」

「手拿羅庚八卦神,一切福分降來臨,九天玄女、黃石公,五行八卦此分中,祖師全從陰陽出。陽從左邊團團轉。陰從右邊轉轉通。有人識得陰陽法。何愁大地不相逢。」

師尊接著拿鹽米灑向生基穴,唸道:「一洒東方甲乙木,二洒西方庚辛金,北洒北方壬癸水,南洒南方丙丁火,五洒中央戊己土。」

最後師尊唸道:「良辰吉日,大吉大發…發啦」大眾跟著師尊喊:「發啦!發啦!…」

一旁的法師工作人員也同時以金紙燒生基穴清淨,而且紛紛施放大家的生基物!突然一陣陣涼風,上方的樹木倏忽的搖動!一張金紙還從生基穴飛起!大家覺得蔚為奇觀!沒想到現場與網路同門,竟然有人拍到放白光、彩虹光照片!

事後師尊談到:「今天做生基感應殊勝!當初是追彩虹才來到〈彩虹山莊〉此寶地!」

師母也說:「師尊曾經寫《彩虹山莊大傳奇》文集!」

上師們紛紛讚賞地說:「今天師尊生基做得真棒!」

師尊透露此「生基法」乃昔日了鳴和尚所教導!

師尊說:「其實今天自己在主持生基儀式的時候,早已經看到了那些光,但是現在給大家拍到放光照片,就是一大證明||〈真佛密法〉真的是真實不虛!」

於是,此次「生基儀式」,真是超級圓滿的大圓滿,無與倫比的殊勝!人人法喜,頂戴佛恩,一切圓滿吉祥!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