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財天女金剛勾轉三下,勾財天女勾到滿山滿谷的鑽石。賜福大法財,希望每個行者都是福足之行者。

文/彩虹雷藏寺

 

七月十日下午三點,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及繼續講解【維摩詰經】,四眾弟子,歡喜踴躍護持。

蓮生活佛開示,勾財天女金剛鉤轉三下,有看到勾財天女勾到滿山滿谷的鑽石。這個賜福的財很大,希望每個行者都是福足的行者。上週有提到,在西雅圖受蓮生活佛加持,回去馬來西亞的同門,有中到頭獎。勾財天女所有的都勾,把自己的災難勾掉,福分全部都勾來。把自己喜歡的情愛勾過來,修持本尊,把本尊勾過來,與你相應。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現,法力非常大。

一、許多諸佛菩薩都有忿怒尊,請問蓮花童子有忿怒尊嗎?有的話是那一尊?

蓮生活佛答:五佛化五金剛,八大菩薩化八大明王。有的,是「大力金剛」,是蓮花童子本身化的忿怒尊,有金母、地藏王菩薩、蓮花童子的形象。

二、師尊在《先天符筆》第四十九頁中寫到的「木、火、土、金、水德護身符」,裡面有提及五種符要配合行年去配戴,請問這行年五行,是看天干?地支?還是納音?例如今年二○二二壬寅虎年,壬水寅木,納音屬金。

請問師尊,該配戴五行護身符中的何種符令?還是說不用管行年五行,把五種符都帶身上也可以?

蓮生活佛答:佩護身符,要符合五行相生相剋,五行看納音。 今年納音屬金,金生水,配水德護身符。

蓮生活佛接著講解【維摩詰經】:「已能隨順,轉不退輪」。

大菩薩,認知了佛法的真諦,可以把佛法講給大家聽。

大菩薩,退無可退,退不退都是大菩薩。

密教有很多隨順,貪財,密教教你「財神法」,先以欲勾之,再令入佛道。貪色,就教你「雙身法」。貪名的,修大權神王佛,穢跡金剛,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權力。密教還有雄天護法,修可以得到很大的權力。大力金剛也是很有力量,也可以得到很大的權力。瞋,修「金剛法」,先降伏自己,再降伏其他不好的。愚痴,修智慧尊。轉三毒變成五智。

這就叫隨順,用隨順的方法,把自己的佛法知識,教給弟子,度化眾生,轉不退的法輪,在任何一個環境都可以度化眾生,就是隨順。

法會結束後,蓮生活佛賜予四眾弟子勾財天女的灌頂。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