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大鵬助教.斯德哥爾摩訊】十二月份的北歐是極寒的地方,且今年大雪來的特別早,大地早已鋪滿厚厚的白衣,使這個世界變得很潔淨。同一個色調,同一種呼喚!呼喚〈真佛密法〉的廣傳,呼喚更多實修實證的弘法人員來傳播師尊、佛、菩薩的殊勝。
釋蓮拂金剛上師是一位敬師、重法,而且堅定真佛傳承的上師。此次應英國〈倫敦雷藏寺〉蓮花俊瑛助教的邀請,不辭辛苦前來歐洲與廣大《真佛宗》同門和善信結緣,舉辦法會及講座。
釋蓮拂金剛上師於二○一○年十二月二日下午抵達瑞典斯德哥爾摩,並於十二月四日舉辦佛學講座、十二月五日主持「虛空藏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並賜授「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灌頂」,英國蓮花俊瑛助教和蓮花麗君助教護持。上師在瑞典弘法期間,有師尊、諸佛菩薩的加持,不管在室外、室內或法會期間,「般若光」像雪片一樣布滿整個護摩殿,師尊和佛菩薩的加持真是不可思議!
蓮拂上師主壇的「虛空藏菩薩護摩法會」非常殊勝圓滿。法會後,上師談到虛空藏菩薩的功德及虛空藏菩薩具足虛空無盡的智慧和擁有虛空無盡的寶藏,還有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的胸懷。修「虛空藏菩薩求聞持法」,不但能讓人智慧增長,特別是記憶力提高,還能增長我們的福分,消除我們的業障,是非常殊勝的一尊菩薩。虛空藏菩薩居住在星星世界裡,而瑞典這個國家正是一個星星的國度,城市中家家戶戶都掛著各種形狀和顏色的星星,照耀著路人,指引著回家的道路。星星的世界裡居住著佛菩薩,那裡才是我們真正要回歸的地方!師尊曾經講過:「很多大成就者如佛陀和日本的空海大師,他們的成就都和星星有關。」
上師說,到瑞典才知道為何有來這裡傳「虛空藏菩薩法」的因緣,原來這兒是星星的世界,是虛空藏菩薩指引前來,真的是非常的相應!上師也勉勵大家,瑞典是個寧靜、祥和的國度,有福分的人才能在此出生、生活;不管是地理環境、氣候,都是修行人的修行佳地,大家一定要珍惜有佛住世的絕好機緣,好好地、精進地修習〈真佛密法〉,緊跟師尊的腳步,用智慧去分辨一切,注重戒律,就能回歸到佛菩薩的世界裡。
與會眾人聆聽上師如虛空藏菩薩智慧的開示,均感法喜充滿,內心中充滿希望和信心。法會結束當天的夜空格外晴朗,閃亮的群星從雲層中顯現出來,連續幾天的大雪終於停了。虛空藏菩薩的感應無所不在,天上閃爍的群星和地面上的星河連在一起,把美麗的斯德哥爾摩帶進了星星的世界!
感謝師尊、佛菩薩的無量加持,感謝虛空藏菩薩的無畏智慧,感謝慈悲的蓮拂上師無私的奉獻,帶給瑞典〈梭那同修會〉和虛空藏菩薩的緣分。祈請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讓《真佛宗》的傳承在北歐的國度快速地發展和成長。瑞典〈梭那同修會〉的同門會銘記師尊的教誨,敬師、重法、實修,廣度有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