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聖保羅訊】巴西〈真諦雷藏寺〉從今年初開始,每個月底在比較資深的同門家,輪流舉辦「佛學座談會」,其目的是透過座談,讓弘法人員和同修提出在修行上的疑問和感悟,以及對寺方提出建議,同時借用座談的方式,促進同修間的感情。
每月的座談會都有二十幾人參加,每人都有發言的權利,修行的問題大部分由一勇講師解疑,真正無法解答的問題,將會擇日請教根本傳承上師。
對寺的建言,只要是有建設性的意見,將會透過理監事會議裁定,最終找出可行的方案而加以改進。
在感悟方面是最精彩的部分,每個人都談到自己在修行上的收獲和感應,個個真情流露,不帶矯情。每個人都可以在別人的感悟上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修行到某一個階段,便成了一種習慣,修行人很容易被框在習慣中,要打破現有的習慣,提昇到另一個層次,便要多聽、多學別人的長處。
另外,巴西〈真諦雷藏寺〉的青年組,每月都會在餐廳聚會一次,因為青年組的成員每個人都有事業,不一定每星期到寺裡同修,因此每個月的聚餐便令他們更加珍惜。青年組的心得交換都以葡語發音,在一勇講師熱心的參與下,青年組不斷地成長茁壯,這些成員日後都會是〈真諦雷藏寺〉的接班人,讓〈真佛密法〉在巴西永遠的延續下去。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