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上師代表〈常弘雷藏寺〉捐贈食物及日常用品

【常弘文宣.巴拿馬訊】二○一四年四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常弘雷藏寺〉恭請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蒞臨弘法,為巴拿馬僑胞們及眾善信大德舉辦「清明南摩地藏王菩薩超度大法會」、「南摩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南摩大準提佛母護摩法會」;法會由蓮羅法師、蓮員法師護壇,並有巴拿馬〈寶華同修會〉、西班牙〈明照同修會〉的理事代表前來護持。法會一切順利吉祥,圓滿成功!

蓮滿上師、蓮傳上師在巴拿馬的行程共有八天,每壇法會皆依照真佛儀軌進行,兩位上師都做了精彩的開示。上師引用佛陀時代愚笨的周利槃陀伽修成大阿羅漢後廣度眾生的因果故事,教導與會大眾要掃除六塵六識,保持心地清淨,修行精進不懈,把師尊教導的密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訓練自己要時時刻刻與師佛、本尊合一,常轉心輪。

為秉持聖尊教導,落實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兩位上師帶領眾同門探訪巴拿馬Arraijan的Madamo孤兒院,慰問院中傷殘者,並代表本寺捐贈了一批食物及日常用品。兩位上師更慈悲捐贈紅包給院方購買藥物,令院長感動不已!

兩位上師結束孤兒院探訪活動,在簡短地用餐後,緊接著就開講佛學課程。同門把寫好的問題交給上師們,問題的範圍廣泛,從如何消除煩惱?如何面對死亡?到風水常識……,兩位上師很有耐心地講解,解開了在場同門善信心中的諸多疑惑。

感謝根本上師的加持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護佑,〈常弘雷藏寺〉舉辦清明節法會一切圓滿成功!感謝蓮滿上師、蓮傳上師的開示,令巴拿馬眾同門善信獲益良多、堅固道心、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