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聲連響響連天,猴年快樂樂過年!

〈常弘雷藏寺〉2016年新春舉辦一系列大法會及活動,法會吉祥圓滿。

■文/常弘雷藏寺文宣

恭祝各位善信大德新的一年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

二○一六年新春,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裡,巴拿馬〈常弘雷藏寺〉舉辦了「除夕夜上頭柱香、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黃財神護摩大法會、丙申年新春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一系列的活動慶祝春節到來。

至誠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諸佛菩薩及護法龍天空行諸尊的大放光明、大力加持;感謝主壇釋蓮晴金剛上師蒞臨為巴拿馬及各界善信大德主壇如此殊勝的法會,感謝蓮羅法師、蓮員法師護壇;感謝所有出席之貴賓;感謝所有的義工同門及其家屬的支持、護持;感謝所有參加報名的法會同門及善信大德,法會一切順利吉祥圓滿成功!

二月十四日,〈常弘雷藏寺〉為巴拿馬眾善信大德恭請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的釋蓮晴金剛上師主壇「丙申年新春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下午二時法會準時開始,迎師組恭迎主壇上師及法師團入壇場。

〈常弘雷藏寺〉一直秉承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教導,傳播正能量及回饋社會,本寺恭請蓮晴上師代表捐贈一批食物給〈巴拿馬特別教育中心〉(Instituto Panameño de Habilitación Especial – IPHE),由該機構的Mercedes de Bonilla 教育技術顧問和 Jorge Concepción 計算機科學系主任親臨接受捐贈,並感謝〈常弘雷藏寺〉捐贈幫助。

接著在莊嚴肅穆的梵唄聲中,法會依照儀軌如序進行,主壇上師演化息災、祈福大手印,與會大眾虔誠唱誦「南摩觀世音菩薩」聖號,法會充滿法喜禪悅,過程莊嚴隆重。

會後大眾恭請蓮晴上師開示:上師以佛教創始釋迦牟尼佛、密教祖師宗喀巴等有大成就的祖師為例子。祖師們出生高貴的王族地位,擁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尚且放棄了而走修行的道路,皈依的真佛弟子要體悟為什麼要修行,要體悟人事無常,要把握生命不要浪費時間;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教導的〈真佛密法〉方便簡單易學,只要按照儀軌真實地去修持,肯定能改變你的命運,你會自然的跟佛菩薩一樣慈悲,一樣有智慧,你的心量會跟佛菩薩一樣很寬大、歡喜利益他人、保持快樂!

只要你用心去修持肯定有法喜,入世能成就人世間健康、家庭敬愛、富貴、智慧等種種願望圓滿;出世能斷煩惱、了生脫死、達到一切智慧的正等正覺佛果。

開示後,蓮晴上師代師為與會大眾賜授「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每位到場的善信都得到上師派發的「新年賜福紅包」及「財神米」,最後蓮晴上師、眾法師與大眾大合照,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