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蓮花童子的本性是天真善良,誠實有慈悲心。

201/10/6

真佛宗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巴拿馬寶華同修會開光慶典

二○一八年十月六日,是日艷陽高照,〈寶華同修會〉的同門將道場布置的十分隆重,下午約二時許,在鼓樂喧天中,〈寶華同修會〉恭請聖尊蓮生活佛剪綵及拉開道場匾額。聖尊還與大家一起放飛色彩繽紛的祈願氣球,聖尊還在巨幅的法相上簽名留念,並且也為寺門口的獅子點睛加持。

開光儀式後,法會的主祈功德主及〈寶華同修會〉理事長邱志軍師兄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的敬意。此次的開幕、開光慶典,特別邀請到巴拿馬的國會議員,大衛區區長…等數位尊貴的貴賓蒞臨現場。

緊接著,由聖尊主壇帶領與會大眾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莊嚴肅穆的同修結束後,在場的全體同門,都報以萬分熱烈的掌聲恭請聖尊首次在〈寶華同修會〉的法語開示。

師尊開示道:今天是「蓮花童子本尊法」的同修,「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蓮花童子本身就從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那裡來的,也等於是阿彌陀佛本身的化身。真正的蓮花童子很誠實,不說假話,蓮花童子赤子之心是很天真的。

在密教裡面最重要的是出離心,像阿底峽尊者祂能夠穿越時空,見到釋迦牟尼佛,佛陀問他還在貪戀世間什麼東西?阿底峽尊者還沒出家,回到娑婆世界趕快出家。出家沒有什麼理由的,所以我們從這裡就可以證明,釋迦牟尼佛最重視「出離心」。祂這王子一出家就是捨棄王位,捨棄了所有的美色嬪妃,捨棄所有金錢,捨棄所有名利,毅然決然去修行出家,出家沒有理由的,你既然有出離心你就要出家,所以有理由才要出家那不是真正的蓮花童子,那絕對是假的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是很精進的,你們將來要到摩訶雙蓮池,一定要很精進。至少每天都一定要修法,不管怎麼樣你要有一段時間身口意清淨,再慢慢的身口意清淨,一直在增加,告訴大家這個就是還淨,真實的還淨。「還淨法灌頂」就是你學習佛法,一定要精進,每天修一壇法,在修法當中,你結手印就是身的清淨,唸咒就是口的清淨,你觀想就是意念的清淨,天天這樣子清淨。

另一個,我們蓮花童子都是非常善良的,真正有慈悲心的,這個有慈悲心絕對不是假的,真正的蓮花童子一定是善良的,不會講假話不會編故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真實的蓮花童子在金錢上,都是清清楚楚的,真正的蓮花童子也不會貪財,師尊從來不會跟人家開口要錢,跟人家開口要錢的就是假的蓮花童子,就像我們的「真佛般若藏」要當會員是免費的,那你要供養「真佛般若藏」是隨意的,參加會員是免費的,師尊做事情就是有天真無邪的心,師尊說法是很活潑的、是活的。

〈寶華同修會〉同門非常的真實,非常的純樸,大家精進一點,只要每天練習身口意清淨,將來都可以到佛國淨土。這裡的佛菩薩都是很靈驗的,所有的諸尊,經過師尊開光以後,不管大的佛像小的佛像統統清淨了,也不會受到干擾,剛剛已經清淨跟結界了。

將來〈寶華同修會〉這裡會建立雷藏寺,是沒有問題的。只要發心,最重要的也是發心,發心有三種,一個是國王式發心,你已經很有成就了,你發心要救度眾生,會蓋一個雷藏寺起來。一個是同船共度式的舟子發心,另一個是牧羊人的發心,讓大家都成佛自己最後才成佛。師尊三種發心都有發,這個是發心的方法。

這裡也應該要有〈華光功德會〉,可以作布施。自他平等,自己有也要幫助別人像自己一樣。希望〈真佛宗〉的弟子每一個都是善良的老百姓。

在聖尊蓮生活佛的精采開示後,『蓮花童子心咒』的梵音響起,聖尊賜予與會大眾「蓮花童子總持法」及「還淨法灌頂」,全場沐浴在殊勝祥和的佛光之中,法喜滿溢。

感恩聖尊慈悲,不遠千里來到了遙遠的中美洲巴拿馬,聖尊「不捨一個眾生」的願力,將其誓願菩提做到最極致,將救度的密教法門廣傳至全世界,正是「千處祈求千處現」的絕佳寫照。期待將來有機緣聖尊能再度蒞臨中美洲弘法度眾。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