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二○一○年五月廿三日,〈台灣雷藏寺〉籠罩在大雨中,雖伴隨陣陣強風,仍阻擋不了同門參加法會的熱忱!十點半,主壇釋蓮院金剛上師體恤大家不用迎師,自己撐傘在滂沱大雨中走進會場,隨即上香,在眾法師的護壇下,開始「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法會依儀軌順利進行,出定後,上師祈求師佛、諸佛菩薩,主尊瑤池金母大放佛光加被,與會參加者、報名者、《燃燈》功德主,業障皆得消除、福慧增長,報名的所有眾靈業障消除、往生佛國淨土。
法會後,上師開示時說,希望聖尊加持這場及時雨能解除南台灣的乾旱。接著上師談到,學佛者要對「業」有清楚的認識,煩惱的產生,是因自己身口意不清淨的結果,行者應觀察自己內在的弱點,因為弱點存在,就有貪瞋癡慢疑產生。若想脫離這五濁惡世,就要修出離心,出離心可以降低我們對世間的執著,減少慾望;慾望減少,身口意就不容易造業,每日修法所得到的法流就不容易漏失,身心就比較容易處在安靜的狀態。身心穩固後,對很多事物的看法就會改變,智慧就慢慢地產生。所以修行,我們是福慧雙修,那什麼是修福?什麼是修慧?大家要下功夫去好好的研究。
開示後,上師為新同門代師做「瑤池金母賜福灌頂」後,大眾法喜充滿,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吉祥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