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強.芝加哥訊】二○一○年五月卅日,於〈芝城雷藏寺〉歷時九天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瑜伽焰口大法會」圓滿結束。
法會恭請〈尊勝雷藏寺〉住持釋蓮僧金剛上師主壇,並由釋蓮龍金剛上師、蓮晴法師、蓮桓法師、蓮毅法師護壇,以及二百位同門善信蒞臨護持此大法會。
許多同門各自持誦三百串佛珠的『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迴向此次法會圓滿。在蓮僧上師的帶領下,大家以虔誠懺悔的心,拜誦完【梁皇寶懺】十卷經文,並以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施食圓滿,冥陽兩利;法會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也迴向給贊助《燃燈雜誌》的功德主,以及報名參加的過世者都能超度至佛國淨土,自己及親朋都能吉祥如意。
蓮僧上師在法會後法語開示,上師說,這次來弘法很特別的經驗是,每天的午餐、晚餐都有同門供養,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瑜伽焰口是超度餓鬼及幽冥眾,依儀軌及手印把食物變化,以諸佛菩薩的功德力,將食物、甘露供養幽冥眾生,令得離諸苦。
關於鬼神的沖犯,一是請教上師處理,二是買金紙回家,中午過後在後門燒金紙過火,跨過七次,在農曆除日的午後作此法,效果最好,一般參加紅白喜事宴會,或去醫院、戲院,回家後不舒服,都可以用此法除煞。
《真佛宗》的皈依弟子,會有卅二位以上的善神來守護,在修法中有披甲護身印咒來結界,唸咒七遍觀想放四道藍光,化為四金剛神在四周,金剛薩埵或根本傳承上師或本尊安住頭頂,更好的是自己變化為金剛薩埵或根本傳承上師或本尊,然後心輪放光,全身每一個毛孔都有一尊金剛薩埵或根本傳承上師或本尊,齊放光明,這是最好的結界。
學佛要有正見正念,身上會有正氣,自然善靈會尊敬你,惡靈怕你。學佛一般開始是有求的心,在妻、財、子、祿、壽的願望圓滿以外,還要研究為什麼有這些求不得的苦,然後把心打開。
上師表示,「去分別,捨執著」是他學佛的座右銘。法無定法,修行不是只在修法、打坐、做佛事,而是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修行,要心不被綁住、不生煩惱,每天修法反觀自己,看自己弱點在哪裡?煩惱在哪裡?提醒修行是為成佛而來的,以學佛的莊嚴功德來成就開悟。然後修正自己的行為,用最簡單的方式過生活,從工作到家庭,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上師說,修行要跟緊根本傳承上師及諸上師的正念正行,第一,先修戒定慧;第二,觀察種種因緣變化;第三,是放下心中的執著;第四,是以無所求、無所謂、無所住心來處理諸事;第五,持續保持這樣的修行過生活。
蓮僧上師精彩的開示使大家都受益無窮,法會在法喜充滿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