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璐.紐約訊】為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也為啟建禮「梁皇寶懺」的拜懺法會,紐約〈金剛雷藏寺〉於二○一○年四月三日下午四點卅分,舉辦一場「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敬愛超度護摩法會」。由釋蓮者金剛上師主壇,釋蓮滿金剛上師、釋蓮傳金剛上師,及蓮尊、蓮珊、蓮 三位法師和蓮花新梅助教,各地同門善信前來護持參加此次護摩法會。
法會進行一切順利、吉祥圓滿!蓮者上師做迴向時,將法會功德迴向師尊身體健康、長住世間、利樂有情!並迴向給二○一○年「燃燈雜誌功德主」及「梁皇寶懺」眾功德主、法會報名及參加眾等,業障消除、福慧增長,修持精進、早證菩提果位!
蓮者上師在法語開示中說道,這幾天正值西方人的「復活節」和我們中國人的「清明節」,這也是祭拜祖先、為亡靈超度的好時機。
曾有人問:「如果祖先已經往生淨土了,還要不要再幫助祂們超度?」上師說當然要!因為西方極樂世界中有九品蓮華生(可參看二○六期《燃燈》封面內頁),祂們憑藉超度的功德,依師尊和佛菩薩的加持力量,而往生到更好的品位。
如果祖先還沒有往生到淨土,我們就要幫祂們報名超度,在法會中【梁皇寶懺】是懺悔之王,亡靈可以藉著佛力、法力、僧眾的力量,清淨業障、接引祂們往生到西方極樂淨土。
大家都知道中國人有孝養和孝敬老人的美德,師尊在《讓陽光照進來》書中的一篇文章—〈孝佛〉裡寫道:有一個叫楊黼的人,辭別老母,去四川拜訪無際大師學佛,走到半路遇見一位僧人,僧人問他:「你去哪裡?」楊黼說:「我去四川拜訪無際大師求學佛道。」僧人回答:「佛不在那裡。」「那佛在哪裡?」楊黼問。「只要你回轉家中,就會看見一位肩上披著黃色衣服,腳上倒穿木屐的人,那個人就是佛。」僧人回答。
於是楊黼急忙趕路回家,回到家中已是深更半夜了。他敲門,只見老母急急前來開門,身上還披著一件黃色的衣服,在黑暗中倒穿著木屐。楊黼一見,立刻恍然大悟,從此楊黼就安心的留在家中,孝養老母親。從這個故事中,師尊教導我們做人要以「孝」字為先,不孝的人是無法成佛的!
開示後,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灌頂,然後又為與會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法會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同門吃過晚飯以後,高高興興的回家休息,並為星期天「梁皇寶懺法會」積蓄更多的力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