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台灣雷藏寺〉於二○○九年十二月廿七日,啟建「阿彌陀佛護摩法會」,恭請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主壇,〈台灣雷藏寺〉法師團、〈威德佛學院〉法師及眾學員,以及來自各地法師、同門近四百人參與此盛會。
護摩法會依照儀軌順利進行,出定後,上師迴向祈求師佛、歷代傳承祖師、主尊阿彌陀佛、十方三世諸佛菩薩放光大加持,所有與會參加者、報名者,家庭和樂、災障退散、佛緣增長、遠離一切種種災難,一切官司難、口舌之難、出入平安、行車安全,特別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所求的願望能如願,家庭都能夠和樂、事業都夠順利、災障都夠退散、祈求加持功德主都有法財繼續護持《燃燈雜誌》。並放光加持所有幽冥眾等,業障消除、靈體清淨光明速往佛國淨土。
法會後,首先上師介紹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是怎麼來的。阿彌陀佛未成佛以前過去世曾是一位國王,當時有佛住世,名為世間自在王如來。有一次這個國王聽了佛開示以後,內心非常的感動,便發願把王位讓給別人,決定隨佛出家修行。此王住世時叫世饒王,出家以後法號為法藏比丘,當時法藏向「世間自在王如來」請法,如來即為他宣說二百一十億佛國的淨土,即十方一切諸佛剎土全部予以宣說,並以神通展現整個法界及諸佛剎土的因果、善惡給法藏比丘看,法藏比丘看了之後即發四十八大願,而這四十八大願不是一次發的,是參訪十方諸佛剎土後有感而發的大圓滿願,所以,西方極樂世界才會成為諸剎土中最美好的世界,也是集諸佛剎土美好之大成。
上師並解說阿彌陀佛淨土的殊勝是「十念必生,往生不退」,只要眾生一心一念求生阿彌陀佛淨土,阿彌陀佛絕對來接引,這是阿彌陀的大願,尤其,到了阿彌陀佛淨土的時候是永遠不退轉,而且是「圓證三不退」,即是生到西方極樂世界不管是凡聖同居土的下下品眾生位階,也等同阿彌陀佛一樣,所有的一切都是平等;我們今天修行都要有平等心,眾生都是平等的,每一個人都具足如來本性,都是莊嚴圓滿的,只是一時無明障礙,若能放下執著,以平等的心去內觀,就會知道這個世界都是一樣,所以,在阿彌陀佛的淨土是沒有分別,每一個化生童子都是一模一樣,這就是平等,平等就是具足;這就是修行人最重要的要以心平等對待所有的眾生,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佛。
最後,上師為新同門代師作「皈依灌頂」及「阿彌陀賜福灌頂」後,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聲中,吉祥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