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二○一○年四月廿五日,來自香港、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及台灣各地等四眾弟子,紛紛湧入〈台灣雷藏寺〉,等候迎接下午即將蒞臨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只見人人臉上寫滿期待與興奮,對聖尊的孺慕之情表露無遺。
上午十點卅分舉行「準提佛母護摩法會」,由釋蓮渫金剛上師主壇,〈台灣雷藏寺〉法師團、世界各地法師、〈威德佛學院〉學員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善信,近千餘人參與盛會。
護摩依照儀軌順利進行,出定後,上師祈求師佛、諸佛菩薩、主尊準提佛母佛光加被,加持〈台灣雷藏寺〉法務興盛、法師修行一切圓滿,與會參加者、報名者,及所有贊助《燃燈》、《真佛報》的功德主,有災除災、有病除病、有難除難,化解所有人難、意外難、官司難,所有種種之難全部退散,未來能夠得到身心健康、福慧具足、家庭和樂、工作順利、修法精進、道心堅固、逢凶化吉,報名超度者及祖先、纏身靈、水子靈、地基主、動物靈等,靈體光明消業往生佛國淨土。
法會後,上師開示談到,準提佛母代表最勝清淨佛母,祂的十八臂代表十八不共法,在師尊的書上有提到這十八不共法。
上師簡略闡述各種無失。身無失:勤修戒、定、慧,就能煩惱解脫,身無任何過失即具足身無失。口無失:講出來的話,都是利益眾生,都是柔軟語。在佛法當中辯才無礙即具足口無失。念無失:念頭無失。無意想:對所有眾生無分別心,一律平等對待度化。無不定心:一切行住坐臥完全住於甚深禪定,沒有任何妄念,沒有不定的心。無不知取捨:對所有一切諸法皆通達無礙。慾無滅:具足眾善,對於度化一切眾生,從來沒有疲倦。精進無昧:度化眾生精進圓滿,沒有懈怠,師尊所展現的即是如此。念無昧:對於所有佛、一切法、一切智慧完全相應,非常圓滿,沒有所謂退轉。慧無昧:佛具足所有一切智慧,無量無盡,不可說。解脫無昧:佛遠離所有一切執著,師尊即具足世間解脫及非世間解脫。具足解脫知見的無昧:一切身業隨智慧行,一切口業隨智慧行,一切意業隨智慧行,以一切的智慧照知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完全了解一切的諸法,這就是準提佛母本身的十八不共法。
法代表整個無上菩提,無上正等正覺,從「準提佛母十八不共法」去看師尊,是真正活生生的一個活菩薩,希望我們跟隨師尊的腳步走,希望大家也能夠煩惱解脫、也能夠得證菩提。
開示後,上師為新同門代師作「準提佛母賜福灌頂」,大眾法喜充滿,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聲中,吉祥圓滿結束是次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