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張強‧芝加哥訊】二○○九年五月十六日至二○○九年五月廿四日,〈芝城雷藏寺〉隆重舉行「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恭請來自舊金山的釋蓮紫金剛上師主壇,釋蓮龍金剛上師、蓮騰法師、蓮僅法師及蓮毅法師護壇,來自大芝加哥地區一百五十多位的同門善信,共同護持這一場息災、祈福、超度、增智慧的大法會。
報名此次大法會的懺主,包括總懺主、副懺主、吉祥懺主、光明懺主和如意懺主多達一百六十餘位。也有三十多位善信唸完三百串佛珠的「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迴向此次法會圓滿。在蓮紫上師的帶領下,眾人用最虔誠的心、最清淨的意念,在兩個週末內唱誦完【梁皇寶懺】全部十卷經文。拜懺的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也迴向給全球贊助《燃燈雜誌》的「燃燈功德主」,以及自己往生的祖先,在世的親人。
蓮紫上師在法會後開示,人如果沒有修行是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的,更何況是懺悔過錯。正因為人不會想到自己的錯,所以無形中就會犯身口意業障,做什麼業就會有什麼果報;即使我們今生沒有犯這樣的錯,但我們的累世可能會有。師尊說過「人有多少頭髮,就有多少祖先」,所以我們也要為他們懺悔,幫助他們超出六道輪迴。
我們在拜懺過程修法中要唸「慈悲喜捨」的要訣,並且要用「四無量心法」來觀想自己的親人、怨親債主,包括自己最厭惡的人,都圍繞在身邊一起修法,拋開一切愛恨的情緒,祈求佛菩薩用甘露水為所有的人灌頂。這樣的修法,我們的心量就會變得非常無量,別人的痛苦、快樂就會成為自己的痛苦、快樂,別人的成就就會變成自己的成就,如此,信念就會達到不動的地位。
上師還引用師尊的開示指導大眾如何修法財:第一要學會懺悔;其次是要守戒;第三要行十善。無論你有錢或沒錢,都可以行善,這等於在天上界積存了法財,修法財的次第其實就是懺悔。而【梁皇寶懺】十卷都是在懺悔。
拜懺的意義就是去除黑暗,通過密教的修行可以讓你把身體的光產生出來,做到身正、口正、意正,讓眼、耳、鼻、舌、身、意全部清淨。拜懺的真正意義是讓我們的身體和意念完全清淨,讓心光發露。一切都將會過去,所以我們要快快樂樂地認真過每一天。
法會結束後,蓮紫上師特別為大眾做了珍貴的「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歷時近兩週的「梁皇寶懺」在真誠的懺悔、清淨的喜悅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