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台灣雷藏寺〉於二○○九年十月廿一日至廿五日連續五天,啟建「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恭請〈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釋蓮哲金剛上師主壇。由釋蓮栽金剛上師、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釋蓮海金剛上師護壇,〈台灣雷藏寺〉法師團,台灣各地寺、堂、會法師、〈威德佛學院〉學員,以及來自各地同門近七百人參與開懺序幕。
十月廿一日上午九時,由〈威德佛學院〉學員擔任迎香隊,恭迎上師團、法師團到拜懺壇場,主壇蓮哲上師虔誠召請根本傳承上師、壇城諸佛菩薩放光加持,祈望報名者、參加者、《燃燈》功德主、《真佛報》功德主、〈台灣雷藏寺〉功德主,均能業障消除、身體健康、福慧增長、事業順利、家庭和樂,一切所求都能夠圓滿;報名超度者及纏身靈等,速速往生西方淨土。
拜懺前,蓮哲上師開示,感謝常住法師、義工的發心護持,尤其法會期間,廚房要三餐供應幾百人的齋食,真的非常辛苦,請大家鼓掌感謝法師、義工的發心護持。
上師並提到,這場殊勝的「梁皇寶懺法會」,特別恭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是具足佛的傳承加持力量,還有聖眾力量及寶懺的功德力量,相信只要真心誠意的懺悔,業障一定消除,達到身口意清淨,這是禮懺的重要一環,所以,真心懺悔是很重要的。
連續五天的拜懺,每一卷主辦單位都非常用心地準備精緻的供品,莊嚴擺設供養在壇城前,同門爭相拿著相機拍下難得的精美擺設。每一卷禮懺,均由法師分組帶領拜懺,每一組都非常用心帶領,同門也虔誠一心融入拜懺法流當中,祈求業障消除,所求一切皆能如願。
廿五日,是連續五天「梁皇寶懺法會」的圓滿壇,上午禮拜梁懺卷十,並在下午一點卅分舉行「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由釋蓮哲金剛上師主壇,並有釋蓮栽金剛上師、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釋蓮渫金剛上師、蓮籍金剛上師、蓮崇金剛上師、蓮楹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各地助教、分堂代表、同門善信近千人前來參與盛會。
主壇蓮哲上師法語開示,偈曰:大佛出世度群生,授戒傳法賜悉地;傳承圓滿遍智教,蓮生法王我頂禮。
接著進入法會儀軌,在傳承法流、諸佛菩薩加持下,法會圓滿順暢進行。法會後,上師開示道:每一個分堂,建立道場或是籌備建雷藏寺,都是很辛苦的,雖然建立道場從無到有,還要承擔風險,壓力很大,卻是值得的。因為我們皈依的師父蓮生活佛是得道證悟的活佛,在密教來說,師父的成就也等於弟子的成就,而師尊所傳下的密法是非常殊勝的,如早期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的大法會,經師尊加持,坐輪椅者能站起來,背駝者也挺直了背,有癌症的癌瘤也消失了,甚而有很多的《真佛宗》弟子在往生後,火化出許多舍利子、舍利花……等,靈驗事蹟非常多。
師尊的傳法,將來《真佛宗》會有很多的弟子開悟,而師尊所傳下的任何法或「內法」、持咒,都會有成就的,只要行者能守住清淨的心,遲早會成佛。師尊也期望每一位弘法人員、每一個弟子都能弘傳〈真佛密法〉。
〈真佛密法〉是有證驗、有實修的方法的,像我們做的每一場法會,能夠這麼殊勝圓滿的完成,就是因為有師尊的加持。我們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慧命是無限的,所以要珍惜、實修、廣傳,讓真佛法脈永遠流傳下去。
最後,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為參加眾人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聲中,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吉祥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