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二○○九年九月十三日,〈台灣雷藏寺〉啟建「地藏王菩薩息災增益超度護摩法會」,由蓮楹金剛上師主壇,各地同門善信三百餘人護持。
上師虔誠祈禱師佛、主尊地藏王菩薩及十方諸佛、菩薩降臨,接受美味法食供養,並加持與會大眾、報名者及「燃燈功德主」,業障消除,一切災障退散,心想事成,如意吉祥,並超度「八八風災」罹難者速往佛國淨土。
法會後,蓮楹上師開示:我們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傳下非常殊勝的〈真佛密法〉,〈真佛密法〉是十方三世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所護持的,所以,身為《真佛宗》弟子要引以為榮,人人皈依真佛、人人修持〈真佛密法〉,人人都能修法成就。真佛行者一定做到敬師、重法、實修,多研讀師尊著作,多聽多看CD、DVD的影視說法開示,裡面包含修法心得、成佛口訣及為人處世的方針,更有警世、靈驗故事、無形界的秘密,是最尊貴的曠世著作,請大家踴躍護持。
上師以存好心(佛心)、說好話(佛話)、做好事(佛事),聽好音、讀好書、修好法來勉勵與會大眾,並以「人勤耕心田,田生寶,人懶田生草」,希望大家時時勤耕我們的心田,勤修〈真佛密法〉,自然心中之田就會生寶,與大家共勉。
上師代師為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及賜灌「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後,在『蓮花童子心咒』聲中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