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二○○九年七月廿六日,〈台灣雷藏寺〉舉行「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恭請蓮實金剛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護壇,並有〈台灣雷藏寺〉與〈威德佛學院〉聯合舉辦「兒童佛學夏令營」的五十多位小菩薩及各地同門善信三百餘人參加。
法會中,蓮實上師祈求主尊蓮華生大士賜福—「願天上的富裕,在世間隨處可得。」來加持與會大眾。並祈願報名者、參加者所求如願,並同時為「燃燈功德主」作功德迴向。
上師表示,很榮幸連續三年都由她來主壇「兒童夏令營」的「護摩結訓日」。並以找玩具為例,問現場小菩薩,對掉了玩具如何看待?有人認為很重要,有人認為不重要,也有人沒意見。上師針對此三種狀況開示,當你認為很重要的,你就努力去做;當你認為不重要的,看得開,放得下,很好;若完全沒意見也很好,因為對不清楚的事保持沉默,這是明哲保身。
上師談到師尊傳下很多珍貴的「財神法」,有人修了有得,有人修了無效,是因個人修持方法有錯;有些人的思維,常覺得自己是沒錢的,而修「財神法」是要轉念的,要認為自己很有錢、是富豪,這才是修「財神法」的口訣。
上師也講到,人世間是一場戲,所有的因緣都是為了讓自己成長,凡事要以慈悲心來接受,修出本身的智慧,一定要修正習性,才能讓本身的靈性成長。
開示後,由上師代師為八位新皈依者賜授「皈依灌頂」。在莊嚴肅穆的「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咒音中,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