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九年六月廿八日,〈台灣雷藏寺〉舉行「藥師佛護摩法會」,恭請〈中國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傑金剛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十餘人護壇,同門善信二百餘人參加;上師並於會中為「燃燈功德主」作功德迴向。
法會後,蓮傑上師開示談到過去四年擔任理事長的經驗,發覺《真佛宗》需要制度上的成長,所以將會召開常務理監事會議,宣布重大改革性的方案及密總未來的政策方向。
上師說人間沒有淨土,盼望《真佛宗》同門,未來可以依照修行的境界往生到更高的層次,任何地方都可以護持佛法、常轉法輪,這也是修行最終的目的。
上師強調《真佛宗》要成長,需要大家的護持,也需要一個領導中心來帶動方向,密總正在籌備成立「國際密乘學術研究協會」,協會成員將全部是教授、講師、醫生、律師……等層級。所以這個協會將會讓他們歸隊,可以幫《真佛宗》發表文章、寫論文,在學術界裡為《真佛宗》揚眉吐氣。請大家推薦這樣的人才來參與,一起來推動宗務的成長,從學術、國際交流來提升社會地位,所以未來我們將籌備創辦「國際學術期刊」。
上師同時說,師尊、師母的年紀漸長,體力會減退,法務卻很多,致使體力透支;他們的身體需要休養,弟子應該要保護師尊。師尊上次回台,多次提到要回台住一段時間,但是又怕干擾不斷,所以每位弟子都要注意維護師尊體力的問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