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九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台灣雷藏寺〉舉行雙週日護摩。此次恭請釋蓮院金剛上師主壇「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由二十位雷藏寺法師護壇,雖然天上下雨,仍有從台中、彰化、南投等附近縣市的同門二百餘人前來參加護持。雷藏寺的護摩是在騎樓下舉行,幸好法會前半小時天公忽然展顏,否則真是不方便呢! 蓮院上師並於總迴向時為「燃燈功德主」作了息災、祈福、增益及超度幽冥往生佛國的功德迴向。
護摩後,蓮院上師為大眾開示說:很高興在雷藏寺做「阿彌陀佛」的護摩,祂是〈台灣雷藏寺〉最大的一尊金身。阿彌陀佛在因地時發四十八大願,並發願極樂淨土將集合其他淨土的一切勝妙處,所以極樂世界真的很美麗,就如【阿彌陀經】中所述一般。
阿彌陀佛並告訴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終時,阿彌陀佛與諸聖眾,現在其前。是人終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現代人生活忙碌,外界干擾又多,只好教以簡單的方法學佛,所以師尊以融合出世及入世的〈真佛密法〉來普度眾生,弘揚佛法。
我們大都是帶著業力來人間的,心思就是較雜亂,所以應將忙亂的心先沉澱,用穩定的心去逐漸開解業力,慢慢地就會有寬容的心,進而看破世俗,才能得到解脫。因此,實修很重要,沒有實修很難成佛,必需要有根本傳承上師、本尊的加持,才會有機會把心打開與他們合一,才能變化成本尊。實修去做大禮拜、大供養等等,一層層的做,愈來愈紮實,最後煩惱就會消解。
上師說,我們今天能接觸佛法要心存感恩,應該發菩提心去度親朋好友,由近到遠,去度更多的眾生皈依佛門。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