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季鷰.南投訊】二○○九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台灣雷藏寺〉舉辦「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恭請釋蓮栽金剛上師主壇,蓮雪法師和蓮紡法師護壇,雷藏寺法師團護持。整個早上斜風細雨,但來自台灣各地的同門善信約有一百五十多人,還是風雨無阻的前來參加。主壇蓮栽上師同時特別為「燃燈功德主」作功德迴向,祈願他們心想事成,所求如願,幽冥眾生皆獲超拔。
法會結束後,蓮栽上師開示。上師說,地藏王菩薩是《真佛宗》的八大本尊之一,密號「悲願金剛」,地藏王菩薩以平等心度化及對待眾生,代表五佛五智的平等性智。
從唯識宗去切入六識,在現實世界中所看到、聽到、聞到、吃到、接觸到的,全都是會讓眾生、行者產生分別心,因分別心起作用,於是產生貪、瞋、痴、慢、疑,唯有「平等心」才能對治這「五毒」,讓我們不再造惡業。師尊表示,平等心很不容易修持,什麼時候可產生?佛陀在甚深禪定中發現人的本性、最深意識是一樣的,因而達到了平等性智。
上師提出,現在女男平等意識升高,部分比丘尼紛紛抗議要廢除「八敬法」,但這是由佛陀訂定的,是否要廢除?不予討論,只希望各位實修師尊的〈真佛密法〉,達到真正的平等才是最重要的。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