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季鷰.南投訊】二○○九年五月十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台灣雷藏寺〉舉辦「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恭請釋蓮花常智金剛上師主壇,蓮風法師和蓮江法師護壇,雷藏寺法師團護持,來自台灣各地的同門善信約二百多人。
主壇蓮花常智上師同時特別為「燃燈功德主」作功德迴向,祈願他們所求如願、事事圓滿、冥陽兩利。
上師在護摩後做精彩的開示,上師闡述瑤池金母在師尊的心中是母親,有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法力強大的瑤池金母!我們知道《真佛宗》的三王:佛王─阿彌陀佛,地王—地藏王菩薩,仙王—瑤池金母。我們有什麼事,第一求師尊,對根本上師百分之百相信,再求金母,以恭敬心、誠心祈求就會圓滿,尤其是消除病業、業障、消災解厄;師尊說持誦『瑤池金母心咒』與『大救難咒』就可度過新(豬)流感危機。
上師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內容提到父母對子女的種種恩惠,是很難一一報答的,修法迴向中有四重恩,其中就有父母恩,我們日常生活是否做到常掛念父母?只先想到子女和伴侶,父母不知放到哪裡去了?師尊諭示建立老人院,就是先照顧上一代,再照顧下一代,這就是傳承。
當日為母親節,〈台灣雷藏寺〉特準備了康乃馨送給母親們和與會大眾,並祝福天下母親快樂、共沐法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