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碧霞.香港訊】二○○九年二月一日下午,香港〈普明同修會〉恭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南無騎龍白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轉運護摩法會」,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福慧增長。壇城布置莊嚴,來自中國大陸、香港、九龍及加拿大的同門信眾近二百人護持。
當護摩火光熊熊燃起,與會大眾結護摩主尊白財神手印,持誦主尊心咒,觀想召請主尊於火中出現,放光加持行者。蓮花少東上師獻供品下爐,演化手印祈求主尊白財神賜福給所有參加者,業障消除、福慧增長、財運亨通、願望達成。
蓮花少東上師開示:雪山騎龍白財神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化現,是非常殊勝的,財神法很多,如紅財神、黃財神、黑財神等。但我們不可能每尊都修,所謂法無高低,契機則宜,今天修「白財神法」,你相應了,那會比其它財神法更好,並不是說你修黃財神不好,或者你修紅財神不好,每一尊財神都有每一尊財神的特徵,而白財神的特別是祂不只是主福分財富門,還主智慧門。白財神護摩的供品很特別,就是二白三甜。二白就是煮熟的麵粉還有牛奶,三甜就是白糖、冰糖、蜜糖。同門都很有福報,得以皈依聖尊蓮生活佛,沐浴佛光,所以要好好珍惜。
護摩後,蓮花少東上師代師為所有同門做「騎龍白財神增福慧持咒灌頂」及「眠光大手印灌頂」,法會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