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杏法師‧南投訊】二○○八年十一月九日,近七百位真佛弟子共聚〈台灣雷藏寺〉,齊心護持由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主壇的「藥師佛息災祈福治病超度護摩法會」。
在悠揚咒音中,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帶領與會眾等,一心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及法會主尊藥師佛慈悲加持,並為「燃燈功德主」做功德迴向。在法師們嫻熟一致的法樂聲中,主壇樂智上師演化剛柔並濟的手印,專注召請法界諸尊降臨放光,法會過程中,殊勝法流不斷。
會後樂智上師開示說,眾生最苦的就是在於他的病,所以當眾生有病苦時,你能夠以無捨的心、無求的心幫助對方,所得到的功德利益將是最大。
藥師琉璃光如來,在未成佛前行菩薩道時,曾發了十二個大願,第一大願是:「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時,自身光明,熾然照耀無量無數無邊世界,以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隨形,莊嚴其身,令一切有情,如我無異。」由這第一願,行者先要修「自身琉璃光熾盛」,再修「淨琉璃光熾盛」。修「藥師佛本尊法」要知道祂的第一願是最重要的口訣。
樂智上師又說,這世上所有的病苦皆是因為以往累世之不善業因,要懂得懺悔,皈依根本傳承上師、三寶,念佛法僧,如能明瞭因果後,進而唸佛懺悔、廣修善行,這將對自己有莫大的幫助。
上師也舉例說出有一同門遭逢病苦,幾度進出鬼門關,由於根本傳承上師傳承加持力、藥師佛的慈悲及行者的信力,才得以病業消除。
會後樂智上師慈悲為大眾做「皈依灌頂」及「藥師佛息災治病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