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台灣雷藏寺〉戊子年「梁皇寶懺暨地藏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特別恭請桃園〈通慧堂〉住持釋蓮渫金剛上師主壇。此次大法會護壇上師有: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信上師、蓮籍上師、蓮郢上師、蓮花常智上師、蓮院上師、蓮滿上師、蓮楹上師、蓮傳上師。除了雷藏寺法師團外,尚有十多位來自全台灣的法師共同護持。另外,各地寺堂會均有代表參加,計有〈三清堂〉、〈大雄堂〉、〈慈尊堂〉、〈廣品堂〉、〈六度堂〉、〈中觀堂〉、〈妙行堂〉、〈法舟堂〉、〈寶輪堂〉、〈東海同修會〉、〈清淨同修會〉、〈大義學會〉、〈淨心同修會〉、〈弘範同修會〉、〈新豐同修會〉、〈妙觀精舍〉等,來自各地的同門善信大德約二千餘人參加。
「梁皇寶懺」於二○○八年十月廿二日上午開懺,至廿六日中午結懺;接著同日下午舉辦「地藏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雖然連續五天禮拜「梁皇寶懺」,拜得身體有點辛苦,但是每天不同的維那有不同的唱腔和調子,以致在蠻有趣味的拜懺中,感到業障逐日消除的樂受。
法會開始之前,由〈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蓮哲上師致詞,他代表師尊向大家問好,傳達師尊非常關心大家。師尊將於十二月十三日赴新加坡傳法,希望同門大眾一起前往參加護持。
隨後,〈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臨終關懷小組」,頒發二○○七年臨終關懷服務獎,給去年參加次數及時間最多的單位和個人,獎勵大家長年的發心和參與。
緊接著,「地藏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正式開始,在司儀蓮僅、蓮宜法師嫻熟的帶領下流暢進行,種種手印、觀想和誦經咒,法會在師佛、主尊及諸佛菩薩加持下,法流遍布、吉祥圓滿。主壇上師並將法會功德迴向師尊:常住世間、不入涅槃、身體健康;也迴向「燃燈功德主」及法會的報名眾、參加眾等,皆能有災除災、有病除病、一切願望成辦;一切幽冥眾生業障消除,往生佛國淨土,業障身都能提昇為金剛身。
會後,蓮渫上師開示「安住在忍辱上」。只要心中有怨恨,就會再來輪迴,故應從佛法中去觀察,轉化那顆心,安住在忍上。要時時念佛持咒,去度過一切逆境,去度過病業及災難。一切的痛苦都會過去的,人生如夢,只是酬業而已,要解除心中的瞋恨,人生才會有光明、快樂。眾生皆平等,心要柔軟,凡事皆無所謂,連無所謂也放下,不動的那顆心才是真實心。
最後,蓮渫上師代師為廿位新皈依者做「皈依灌頂」,並賜灌「地藏菩薩賜福灌頂」,法會在送師的『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