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八年六月廿九日,〈台灣雷藏寺〉舉行「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高雄〈本師堂〉的蓮籍金剛上師主壇,由蓮巍與蓮會兩位法師擔任事業金剛,雷藏寺法師團廿一位法師護壇,近三百位同門善信參加。
在莊嚴的唱誦持咒聲中,蓮籍上師獻供品下爐,演化手印,祈求瑤池金母大天尊與諸佛菩薩、護法諸天,賜福給所有參加者及報名者。上師在總迴向時,迴向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同時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及參加大眾、報名者,一切所求皆得圓滿,一切災難皆得退散、一切時中皆得吉祥。
會後蓮籍上師開示,他說今天雷藏寺能巍巍屹立在虎山上,全是靠大家努力所致。「入世法」在目前景氣低迷之際有其需要,他特別提出四十年前追隨師尊修法時,蒙師尊慈悲賜給的「賺錢法寶」,這個法寶就是:初一、十五當天早上焚香,焚燒包括財寶紙在內的四樣金紙,誠心祈求包括堅牢地神、土地神菩薩等掌管財寶的菩薩神明,讓自己豐衣足食、財源滾滾。如果是做生意的或是上班族,可以每天晚上商店打烊或者下班回家後,可虔誠焚香並燒「壽金紙」,祈求掌管錢財的佛菩薩們加持幫助,隔天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而來,上班族則可以有豐富的資糧好運。
法會後,蓮籍上師並為所有參加同門做「瑤池金母賜福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