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友法師‧西雅圖訊】二○○八年五月十七日,本次周六同修由蓮印上師主持。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各地同門均紛紛匯聚在〈西雅圖雷藏寺〉恭候師尊、師母的到來。
同修後,九如法師在開示中提到法緣及這世上無好、壞之分。蓮印上師有感聖尊一直以來弘法度眾之艱辛,總結聖尊之弘法特色,每次都是轟動、精彩、震動,譭譽參半。書越寫越多,皈依弟子越來越多,《真佛宗》越來越強大。他讚譽聖尊面對誹謗從來不反駁,心像虛空,可包容一切。
接下來,聖尊闡釋啟發弟子,修法有「緣修」及「主修」。其實法法相通,只要一尊相應,法法相應。關於誹謗,聖尊講,佛陀成就後受的誹謗比成就前還多。你是正信的、信佛的、淨信的,對師尊有信心的就留下來。什麼事師尊都淡然處之,這誹謗不算什麼;四川大地震才是大事,師尊每天修法都幫亡者超度。〈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已和同門於第一時間,帶很多民生需用品及四百萬人民幣到四川災區。
你只要淨信有摩訶雙蓮池、有蓮花童子,你一定可以往生那個淨土。〈真佛密法〉是真實有證驗的佛法。我們要帶感恩的心去感恩所有的眾生,不管任何一個人都是來教導我們的。誹謗我就是跟我有緣,未來我一定救度他們。
這就是師尊包容一切的心,聆聽完聖尊開示的弟子們,無不被聖尊無比慈悲、寬廣的胸懷所感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