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天成‧台北訊】二○○八年二月七日,也就是戊子年的大年初一,上百位同門齊聚台北〈中觀堂〉,參加由常住釋蓮悅金剛上師所主壇的新春第一壇護摩火供,並由常住蓮檣、蓮方、蓮行法師護壇,與會者共同以虔敬誠摯的心,迎接戊子年的到來。
〈中觀堂〉每年的大年初一到初五,固定舉行五壇不同主尊的護摩火供,迴向給新年度的點供太歲燈、光明燈……的點燈功德主;而今年大年初一的「大白蓮花童子護摩火供」,更為「燃燈雜誌功德主」做特別迴向。
在台灣農曆新年是個難得的長假,多數人只想在家休息或電話簡訊拜年,但〈中觀堂〉的新春護摩卻是天天爆滿,誠如蓮悅上師所說,懂得選擇與佛菩薩一起過年是最有智慧的。相信這些同門大眾,都是希望選擇一種不一樣的年味,一同來到道場,以虔敬的心意供養諸佛菩薩、以護摩火供來消除業障、以三密合一來清淨身口意。
〈中觀堂〉的新春護摩還有發放「祈福紅包」。這些紅包袋都是蓮悅上師先以七壇護摩火供加持,再於大年初一的法會上,親自一一發送到同門的手中;一方面感謝同門過去一年來對〈中觀堂〉的發心護持,一方面也將佛菩薩的賜福與加持和大家分享。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讓根本上師與諸佛的加持,伴隨著每一個有緣人,諸事平安、鼠年精進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