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等法師‧南投訊】二○○八年一月廿七日(星期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台灣雷藏寺〉恭請蓮渫上師主壇「阿彌陀佛護摩法會」。
由於快過農曆新年了,許多同門善信都到雷藏寺來,報名安奉太歲及點光明燈;當天護持法會的信眾非常踴躍,大約有三百人。
 蓮渫上師在開示中,將師尊最近開示「真正的金剛上師四要件」與「佛法的四念處」及「密教修行」做了一個對應:
一、觀身不淨:就顯教觀點,一般是指不要執著身體。而密教的觀身不淨,可修成莊嚴的天色身,是一個轉化。
二、觀受是苦:顯教是理論,密教是實踐。拙火定引內火走脈輪,就是欲樂定。密教把「受」當成欲樂定,要修成空樂定。再悟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三、觀心無常:這是指一般的眾生,心是變異的。而只要相應佛心,心是不變的,真如是不變體。真正的佛法從密教實修中證悟,萬法唯心。
四、觀法無我:實修相應本尊,真正的佛性真如是不變的,恆常存在。所謂否定否定再否定,不是否定佛法,而是修行的一個過程。
四念處是眾生的外法,融入密教實證,才能證得真如與佛性。
以密教的「財神法」為例,黃財神是南方寶生佛的化身,行者修「黃財神法」,如果對世間的一切能知足,進入黃財神的佛性,就能得證南方寶生佛,對一切眾生即能平等性智對待。
密教是「先以欲勾之,再令入佛智」,源頭都是從佛那裡來,因眾生求財,佛菩薩才幻化成財神,因此不要小看任何一法。
接著上師代師賜授「皈依灌頂」,並諄諄告戒新皈依的同門,要認定根本上師為終生的師父,小心守護傳承,〈真佛密法〉很珍貴,要依教奉行。不能再給別的宗派摩頂加持,否則會失去傳承加持力。
上師在法會最後又為眾人賜授「阿彌陀佛灌頂」。
下午蓮渫上師並主壇「真佛寶懺」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