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七年十二月廿三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台灣雷藏寺〉為慶賀阿彌陀佛聖誕,特舉辦「南無阿彌陀佛護摩法會」。恭請釋蓮哲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護壇,約有三百位同門善信參加。
由於廿二日是「冬至」,按台灣習俗,「冬至」是過小年,全家團聚吃湯圓,充滿喜氣,然後全家到廟裡來參加法會,燒香保平安,順便為明年安太歲、光明燈。
蓮哲上師於迴向時將功德迴向師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同時將功德迴向給《燃燈雜誌》及〈威德佛學院〉功德主及所有參加者、報名者都能一切圓滿、吉祥!幽冥眾等靈體清淨光明、往生淨土!
會後,蓮哲上師開示,師尊寫了近二百本書,都是對佛法的體驗和證悟,把【大藏經】深入淺出地寫入書中,直的,從生起次第講到圓滿次第;橫的,從般若的智慧講到中觀、唯識。而唯識必須進入密教才能了解,師尊全部講得很清楚。現在又講了五燈會元、禪宗公案,佛出世間大家要懂得珍惜把握,要重視傳承,不要隨便去給別人灌頂,否則會失去傳承。師尊已賜了「時輪金剛灌頂」,七世成佛甚至這一世就可以即身成佛,但一定要守戒、要敬師、重法、實修。
接者蓮哲上師為二十九位新同門代師作了「皈依灌頂」。同日下午一時卅分於〈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辦了「真佛寶懺法會」,仍由蓮哲上師主持,有近百名同門參加。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