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新竹訊】〈竹賢堂〉由邱智士堂主接辦後,在新舊同門的護持下,首次舉辦大型法會。二○○七年十二月九日下午一時恭請蓮崇上師主壇「東嶽解冤謝罪法懺」,下午三時主壇「五路財神賜福增益護摩大法會」。前來護壇的有蓮惺教授師、蓮儉、蓮安、蓮鄢、蓮莊、蓮宜、蓮目、蓮兒、蓮均、蓮昇法師及台灣同門善信近三百人。
拜懺及護摩法會後,蓮崇上師特別說明「東嶽解冤謝罪法懺」是去年師尊出關後,蒞臨〈溪湖同修會〉,由上師向師尊請示「東嶽解冤謝罪法懺」的起源及它可以如何幫助眾生解冤?眾生又如何可以得到福報?師尊說:「東嶽大帝是諸天神祇之王,帝釋天就是玉皇大帝,東嶽大帝就是玉皇大帝的總經理。那麼東嶽大帝掌管諸天,諸天掌管生死、福禍、瘟疫等,只要是娑婆世界的一切都在祂們的管轄之中。」
我們從無極而來,在娑婆世界上下浮沉、輪轉。只有一種人不用拜懺,就是你成就了佛菩薩,你就不受東嶽大帝磁場的掌控。東嶽大帝慈心,認為你只要肯一條一條的懺悔,就可消除業障,業力消除,佛性自顯。師尊說:「佛是沒有活佛、死佛的分別,每個人都是佛,只看你的佛性覺悟了沒有。」
最後,蓮崇上師為大眾作「東嶽大帝賜福灌頂」及「五路財神賜福增益灌頂」。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