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相‧香港訊】〈香港雷藏寺〉於二○○七年十一月廿八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十五分,為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舉辦了一場「大白傘蓋佛母護摩法會」,恭請釋蓮翰金剛上師主壇,並由釋蓮輝金剛上師與〈香港雷藏寺〉諸位法師慈悲護壇。法會在星期三晚上舉行,仍吸引了三百多位同們蒞臨參加,當中更不乏由外地(如上海等地)專程前來參與法會的同門善信大德,場面令人感動。
法會當晚氣溫突然驟降,但寺內卻給熱情的同門善信擠得格外溫暖。法會共進行了二個多小時,護壇上師於法會後開示說,這是秉承著〈香港雷藏寺〉對師佛親傳「護摩火供法」的特別珍重、一絲不苟的精神!是次法會是為迴向《燃燈雜誌》功德主,主壇上師更加倍運用其心力於手印的演化和供品的變化觀想,所以需時較久。
護壇上師並稱讚了唱誦組和與會同門咒音的整齊,以致持咒一開始佛菩薩便紛紛下降,放大光明加持。因此與會的同門、所有《燃燈雜誌》的功德主、報名參加法會的同門善信,以及報名參加法會的幽冥眾都有很大的福份。
主壇蓮翰上師補充開示說,是次法會確實非常殊勝,以致在作總迴向時,曾一度感動至說不出話來。主壇上師非常同意護壇上師說是次法會陽居、幽冥二眾同受強烈大白傘蓋佛母佛光加庇的說法。
蓮翰上師特別開示說明,大白傘蓋佛母是行者的母親,持其心咒如同在呼喚自己的母親;大白傘蓋佛母會賜與行者每人一副華蓋於其頭頂上,不但守護行者一切平安,更重要的是時刻守護行者的一切善念。上師期勉大家常持善念,恆持善念真的非常重要。
蓮翰上師開示後慈悲為與會同門賜授「大白傘蓋佛母賜褔灌頂」,更為新皈依的同門代師作「皈依灌頂」,法會在『大白蓮花童子根本上師心咒』的持誦下,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