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南投訊】二○○七年十月三日起至七日,共計五天,〈台灣雷藏寺〉舉行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主壇蓮崇上師從第一天起全程參與,毅力、體力都令人讚嘆。
從「梁皇寶懺」開懺首卷起到結懺,每天都有超過三百位同門善信前來參加拜懺,拜到第四天時,適逢強颱柯羅莎過境,在南投颳起十二級強風,雨勢滂沱,同門善信仍能堅持前來禮懺,虔誠感人。
七日中午結懺後,立刻清理懺場改成法會場地,從台灣各地及國外專程前來參加超度大法會的同門近千人,將雷藏寺密壇擠滿。大眾一心「敬師、重法、實修」,不畏颱風、道路艱難,真情可感!
下午一時卅分,準時由迎師組恭迎蓮崇上師、上師團、教授師及法師團進入壇場。此次不辭辛勞參與法會的上師有蓮哲、蓮栽、蓮花常智、蓮傑、蓮悅、蓮渫、蓮籍、蓮楹,另有蓮惺、蓮花春蓮教授師及四十八位法師以及助教團、各地雷藏寺、分堂、同修會的代表等護持法會。
首先恭請〈台灣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致詞:「為了宗派的蓬勃發展,大家要團結。現在正在籌備慶祝師尊二百本文集活動,將會隆重擴大舉行,希望大家按照購書方案去買書,在慶祝二百本文集活動前,務必為之暖身,造成轟動。」
隨後,主壇蓮崇上師以偈開場﹕「虛空無盡,諸佛無邊,供養無盡無量,解冤懺罪無邊無量。」
蓮崇上師開示:感謝根本傳承上師、七佛如來、無極瑤池金母的大加持,也感謝大家對〈真佛密法〉的重視,我們的心和大白蓮花童子的心無二無別,大家的誠心、發心,得到很大的感應。
《真佛宗》應融入社會,真佛弟子們要團結,道心不退,師尊將〈真佛密法〉從台灣傳到西雅圖再傳到全世界,愈有誹謗,成就愈大。我們要多作布施,行六度,在臨終關懷方面,對於宗外的人,更要去幫助、關心,往生者會去感應家屬來皈依。
聖尊是大白蓮花童子,童子就是行者的心與月輪一樣的清淨光明,最終得到蓮花童子的果報。


本次法會從「梁皇寶懺」開懺起,蓮崇上師即將拜懺功德迴向給〈燃燈雜誌〉功德主及所有報名者及參加者,一切吉祥、冥陽兩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