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訊】二○○七年五月十九日,〈燃燈雜誌社〉特別恭請釋蓮印上師於〈彩虹山莊〉護摩殿,專壇為「燃燈功德主」作「南摩文殊師利菩薩息災祈福治病超度護摩法會」。祈願將功德迴向功德主均能消業障、增福慧;同時也將功德迴向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轉法輪。
文殊師利菩薩是智慧第一的大菩薩,師尊說過,在這世界上,有的善根很好,有的善根很差。就以聰明才智來說,有的人一學就會,有的人學了百遍就是不行,有的人可以一目十行,有的人不僅不行,一看書眼就花。智慧原是半生成的,所以修行者有大根器者,一步可以登天,馬上可頓悟,而遲鈍一些的,祇有漸漸去領悟。 不要以為這是上天不公平,老實說,這都是因果關係,這因果關係是不折不扣,不增不減,而且不會憑空毫無來由就消杳的。
文殊菩薩是相貌很莊嚴的童子像,祂的尊稱是「大智文殊師利法王子」。在《真佛宗》師佛所傳授的密法裡,「文殊往生法」是每位同門每次飲食之前必須做的超度法。另外「文殊菩薩篋劍觀」也是欲求智慧者很重要的修習法門。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