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訊】《燃燈雜誌》及《真佛報》為感恩功德主的大力護持,特別邀請〈通慧堂〉常住蓮渫上師,於二○○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在桃園護摩壇作了一場「觀世音菩薩息災賜福超度護摩法會」,現場有近六十位同門善信參加護持。
法會儀軌莊嚴圓滿,迴向文中,上師特別祝禱所有《燃燈雜誌》及《真佛報》的功德主,修法都能「不淨變清淨,所言、所行、所念,不夢幻顛倒,一切時中吉祥如意。」
會後上師並為現場大眾講解何謂「三賢十聖」,「賢」是發似解而伏惑之位;「聖」是發真智而斷惑之位。三賢是十住、十行、十迴向。十住亦名十地,入理般若名為「住」,住生功德名為「地」,初地至十地叫「十聖」。第一是初住名「發心住」,得法味,心多歡喜又名歡喜地。第二是治地住,行十善離垢染,得心之明淨,名為離垢地。第三是修行住,廣博多學為眾說,能作照明,稱為明地或發光地。第四是生貴住,第五方便具足住,第六是正心住,第七是不退住,第八是童真住,第九法王子住,第十灌頂住。
開示中上師還特別將弘法大師所說的十住心,提出來作了一番比較。
與會大眾個個法喜充滿,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