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杏.龍潭訊】〈一智同修會〉於二○一一年一月廿三日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暨安送太歲護摩大法會」。近日強烈寒流來襲,〈一智同修會〉位處石門水庫旁,氣候更顯師冷,但各地同門仍陸續到達,義工為大家準備熱呼呼的佳餚,熱絡了彼此。
下午二時卅分,法會準時開始,由釋蓮花樂智金剛上師主壇,陣陣咒聲配上上師的意念召請,變化供養,與會眾等齊心唱誦「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熊熊的護摩火不斷竄高,在法流清涼的加持下,大眾觀想燒盡自身的業障。
上師並特別為《燃燈雜誌》及《真佛報》的功德主做功德迴向,因為功德主的發心,助益了佛法流傳,也希望他們能夠繼續護持〈真佛密法〉。
樂智上師在開示時談到太歲星君的由來,六十甲子各有歲神輪值,當值之歲神,即稱「值年太歲」,主掌人間的吉凶禍福。所以犯太歲之人為祈求免除災難,須「安奉太歲」,點燈安奉值年太歲星君之像,庇佑全年能順利平安。
此外,上師也針對「上師相應法」的修法口訣予以講解,告訴大眾快速相應的重點觀想,勉勵大家努力在「上師相應法」下功夫,因為這是最直接的「還淨加持」,是包含「息、增、懷、誅」等出世、入世種種法。
會後,上師為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在咒聲中吉祥落幕。

(詳細開示內容,請上〈一智同修會〉奇摩部落格瀏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