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芝城訊】二○一一年五月廿九日,〈芝城雷藏寺〉歷時九天的「梁皇寶懺及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大法會」圓滿結束;法會恭請〈西雅圖雷藏寺〉釋蓮旺金剛上師主壇,由釋蓮龍金剛上師、蓮晴法師、蓮緒法師、蓮毅法師護壇,二百位善信蒞臨護持這次消災、祈福、超度、增智慧的大法會。
在蓮旺上師及蓮龍上師帶領下,大家以虔誠的心,於兩個週末內拜誦【梁皇寶懺】十卷經文,並以「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施食圓滿,冥陽兩利。
法會功德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也特別迴向給全球贊助《燃燈雜誌》的功德主,以及報名參加者個人的祖先、在世的親人;願過世者都能超度至佛國淨土,自己及親朋都能吉祥如意。
本次法會,芝城弟子特別製作「請佛住世,永轉法輪」錦幅,表達芝城全體弟子對聖尊永恆堅定的信心。


法會後,蓮旺上師法語開示道:〈真佛密法〉的重點是入三摩地,即開發自己內心的力量,必須把受外境影響的心變成自主的心,這樣才可去佛國。也要用念力去修行:觀想藍天、大海是立體、有深度而非平面的,打開雙眼時,與實際的藍天進行比較,哪個更寬、更大?
任何一個念頭都將進入十法界中,當冥想時,你的心就成為一種境界,心中的境界越寬廣,心境就越寬廣,如果境是堅固的,就必然有覺受。
皈依的信心來自於修行、修行後的感應;但,宗喀巴祖師講:「要得到堅固的信心,還是來自於自己的證量。」修行不僅是學習哲理、道理,密教修行是要得到「證明」,基本上先是身體的輕安,在妄念來時,能有「止的力量」產生出來,也就是入「三摩他」,身體的風息產生出來,就像全身重量沒有了一般。
我們修行人除了用以思考外,我們還用以止、用以定,當你有了定境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學習佛法的珍貴。一定要止,得到初步的境界;有了止,才能生慧,經過定的慧,是真正的慧,止慧也是相互作用的。
很多慧是高遠的,可以理解的,但是很難做到,定慧是相輔相成的,〈真佛密法〉不僅是理念,也是真正成就天人的身體,佛菩薩的身體,這是要努力的。
開示後,蓮旺上師為大家做珍貴的「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及地藏王瑜伽焰口大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