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霞法師.巨港訊】二○一二年七月六日(農曆五月十八日)欣逢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八佛誕,〈聖輪雷藏寺〉特舉辦「真佛寶懺法會」。法會由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蓮菩法師、蓮霞法師、蓮最法師護壇,並有來自各地三百多位同門護持參加。同門、善信大德均以虔誠的心前來拜懺,寺裡擠滿人潮,座無虛席,壇城上供品擺得滿滿的,非常豐盛;拜懺時,最後排的同門不能跪拜,只能坐著觀想。

法會後,大家齊唱生日歌,上師、法師切生日蛋糕,大家祝賀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上師說,感恩師尊加持法會吉祥圓滿,並提醒大家,星期日(七月八日)還有一壇「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祝賀師尊佛誕。在大家共享美味佳餚後,歡樂散會。

七月八日下午二時,舉行「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由住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蓮菩法師、蓮霞法師、蓮最法師護壇,逾三百位同門護持;法會依儀軌進行,大眾隨著唱誦『蓮花童子心咒』,而後入三摩地,觀想和主尊、護摩火合一。上師在迴向時,迴向師尊佛體安康、生日快樂、常住世間,並迴向給所有贊助《燃燈雜誌》的功德主、參加法會眾等,身體健康、所求如願、事業順利。

法會後上師開示時,述說二十年前師尊賜名〈聖輪堂〉,一直到今天〈聖輪雷藏寺〉的莊嚴,要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佛的加持。一九九二年師尊題賜堂名〈聖輪堂〉,當時是小巷內租的一間三層樓房,壇城在三樓,很簡陋,同修時只有二十多位同門,辦法會時要到戶外租場地。後來同門越來越多,梁記才堂主及理事們,決議買下隔巷一間兩層樓比較寬的房子。經過裝修後,一九九三年年底搬新堂,搬新堂後,堂裡每星期四、星期日,初一、十五、十八、佛誕、同修都很熱鬧,同修時能坐五十多位同門,辦法會也很熱鬧,座無虛席,若有大法會,則在外面租場地舉辦。三年後,堂主換賴俊文師兄擔任五年,再由范寶鳳師姐擔任到今天,我們的雷藏寺這麼莊嚴,都是師尊的加持,感恩師尊。

接著,蓮霞法師開示說,在二○○二年時,有位王清祥師兄發心到美國出家,法號蓮元法師,並成為〈聖輪堂〉的常住法師。他每天做護摩,法務很興旺,有時還要出外弘法。當時,堂裡有很多人來同修,慶祝佛誕及舉辦其他法務活動時,空間不夠使用,大法會還要到外邊租地方很辛苦,因此打算買下隔鄰一塊空地。二○○二年時,買下了這塊空地,二○○五年蓮元法師被封為教授師後,開始動工起建,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建成一棟四層的樓房,第一層樓中的大壇城,佛像金身都是新買的,由加拿大蓮緻上師開光。二○○六年向〈宗委會〉申請,師尊賜堂名〈聖輪雷藏寺〉,不久後,蓮元教授師即被封為上師。轉眼間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中,〈聖輪雷藏寺〉日日改變,佛像增加得很齊全,進入堂內就像在佛的懷抱裡,感恩師尊加持,也感謝上師用菩提心度眾精神。

在法師開示後,上師慈悲為大眾做「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